【中國透視】共諜被起訴!習近平緊急拉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中共環球國際電視台(CGTN)被英國取消播出執照後,3月份在法國獲准播放。近日,歐洲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又控告CGTN違背媒體法,進行惡意誹謗。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天津飛騰信息技術公司,利用美國與台灣的技術,發展極音速武器。一天之後,天津飛騰信息技術公司等7家企業與機構,就上了美國商務部的黑名單。

向澳洲投誠的中共特工「王立強」之前揭露,中共介入台灣大選,並且指證前老闆向心、龔青夫婦,是中共特務。

週四(4月7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通話,探討兩國合作。外界分析,中共擔憂與歐盟的關係不斷惡化,會使德國加入反共聯盟。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說,他們獲得一份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內部「機密數據」,顯示近700名美國人在出入境時,被中共當局祕密列入觀察名單,甚至還有9歲的孩子。

美國紐交所當地時間6號宣布,啟動中國長租公寓平台「蛋殼公寓」下市程序,原因是該公司無視美國監管部門的要求,拒不報告財務情況。蛋殼下市前,市值僅剩4.33億美元,較上市之初蒸發超過80%。

就在幾天前中國河北省,一位貨車司機因北斗定位掉線被罰款2000元,喝農藥自戕一事引起網絡的熱議,從他的生前遺言可以看出,他的死並不是因為偶然的情緒崩潰,而是遇到了壓死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今天我們就帶您來了解,這位司機究竟遇到了什麼,他所代表的一群人-貨車司機,他們都在承受著什麼。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