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選美成鬧劇 冠軍當場被強摘后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日前舉辦的「斯里蘭卡夫人選美比賽,原本是一場娛樂盛會,結果卻是:新任冠軍受傷、前任冠軍被捕,讓人大跌眼鏡。究竟發生了什麼,一起去看看。

斯里蘭卡的選美盛事「斯里蘭卡夫人」4月4日決出最終獲勝者,31歲的普什皮卡・德・席爾瓦封后。

然而,德‧席爾瓦戴上后冠,開心的笑容還沒有退去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前一屆選美冠軍,「2019年斯里蘭卡夫人」、也是「2020年世界太太」的卡羅琳·朱莉 突然上臺宣佈選美結果作廢。

「2019年斯里蘭卡夫人」卡羅琳·朱莉 : 「一個小要求,作爲『世界夫人』,有一個規定就是你必須已婚並且沒有離婚。因此,我將邁出我的第一步,宣佈(現在的)亞軍獲得后冠。」

朱莉聲稱德‧席爾瓦離婚,不符合選美要求,於是當著現場觀衆,以及觀看直播的電視觀衆的面,強行摘下了德席爾瓦的后冠,戴在亞軍頭上。

舞臺上頓時出現了兩個淚美人,一個是戴上后冠的亞軍,一個是失去后冠、黯然離去的德‧席爾瓦。

然而,事情發展到這裡並沒有結束。德‧席爾瓦之後發表聲明,稱自己只是與丈夫分居,並沒有離婚。她還表示,朱莉強摘后冠使她頭部受傷,決定控告朱莉。

於此同時,選美大賽主辦方也迅速核實情況,證明德‧席爾瓦沒有離婚,於是在4月6日,再次將「斯里蘭卡夫人」的桂冠頒給了她,並指控朱莉損害大賽名聲。

隨後,鬧劇的始作俑者朱莉和另一位同伴被逮捕,罪名是攻擊他人和破壞賽事。朱莉在4月8日剛剛獲得保釋,面對記者她表示,稍候再評論。

除了當地警方,「世界婦女組織」也將對此事進行調查。社交媒體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呼籲剝奪茱莉的「世界太太」頭銜。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