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共官員逃打國產疫苗 牙痛感冒都是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下面,帶您看到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共官員逃避打國產疫苗 牙痛、感冒都是理由
中共強制民眾接種國產疫苗,必須100%接種,但官員卻對此享有特權。近日,多份中共政府部門的疫苗接種統計表被曝光,中共官員以牙痛、感冒等各種藉口逃避施打國產疫苗,接種率極低。

趙紫陽親友在監視下祭拜 中共令家屬打包搬離故居
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家屬和友人清明節(4日)當天前往北京昌平區的「天壽園」墓地,在中共派員監視下祭拜趙紫陽。墓地附近有人把守,禁止其他人進入。中國獨立記者高瑜4日也透過推特披露,趙紫陽家屬正清理他生前在北京富強胡同6號的故居,準備搬離。據說,搬家通知是中共中央辦公廳2020年以口頭告知的,沒有出示正式文件,但要求限期搬出。

大陸農田土壤惡化嚴重 糧食自給率逐年下降
大陸土壤惡化情況嚴重,尤其是重金屬污染,導致大陸糧食自給率逐年下降,糧食安全堪憂。中共官方數據失真,實際情況可能更為惡劣。日經新聞4月4日報道,熟悉中國農業的愛知大學名譽教授高橋五郎表示,大陸糧食自給率持續下降,其原因除了務農人數減少,還有農田土壤惡化的因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