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小學教師慫恿全班打2同學 家長遭威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中共以暴治國,中小學教師冷血體罰學生時有發生。日前河南商丘一名小學女老師在課堂上強迫全班學生輪流擊打兩名違反紀律的同學,導致二人課後又遭圍毆並受傷。事後,該教師男友還威脅受害學生家長

4月2日,網上一段體罰學生的視頻引發熱議。視頻中,在女老師的注視下,兩名小學生在教室的課桌間隙穿行,被身邊的同學依次伸手擊打。

陸媒隨後報導,事發於3月30日的河南商丘寧陵縣清華園學校,兩名學生只是因為在英語課上說悄悄話,就被老師體罰在教室裏走一圈,被每個同學打。有的同學不想打或不敢打,但因為有老師在後面跟著,也不得不打。

結果在下課後,學生們又對這兩名同學群起圍毆,用手打,用腳踩,兩個孩子身上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

視頻中有教室的錄像,也有受害學生家長的哭訴。

在視頻引起輿論關注後,寧陵縣教育體育局發布通報稱,給予寧陵縣清華園學校全縣通報批評,取消其2021年評先評優資格,並責成其辭退涉事教師。

但官方通報沒有提到,從3月30日事發,到4月2日視頻曝光,這中間都發生了什麼。

據陸媒報導,事發後寧陵縣清華園學校一直在推諉,稱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涉事老師已經停職等,但並未見實際行動,涉事教師也沒有出面道歉。

網傳短信截圖指,涉事教師的男朋友給家長發短信稱,如果家長不想通過溝通解決,也可以走法律途徑,但是,雖然家長有權利通過輿論來維權,「但是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如果刻意歪曲誇大事實,造成了惡劣的影響,同樣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這些威脅短信雖然是以涉事教師男友的名義發出,但幾乎完全是官方口吻。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