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香港法輪功的真相點讓中共膽寒

4月2日位於香港旺角、紅磡及灣仔的4個法輪功真相點遭歹徒襲擊,大量真相展板、橫幅被損毀。有路過的市民胡小姐邊拍攝邊大喊,「有人破壞法輪功街站,請認準這些人」,歹徒見狀倉皇逃離。

這是一次中共有目的有計劃的破壞行動,中共為什麼要用如此流氓的手段來破壞香港法輪功的真相點呢?難道它就不怕被曝光嗎?就不怕遭到全世界人民的譴責嗎?

什麼叫流氓?什麼叫死豬不怕開水燙?如今的中共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它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所以中共才會撕下它所有的偽裝,使其邪惡的面目赤裸裸的暴露在了全世界面前。

我們都知道,江澤民流氓集團從1999年就開始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面的打壓與迫害。22年來從未停止。

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雖然沒有像中國大陸那樣被迫害,但是香港是什麼地方?那是中共嘴邊的肉。香港的法輪功學員自然也就成了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我們都知道,2012年初中共就在香港成立了青關會組織,這個青關會就是專門針對香港法輪功而成立的。在近十年當中,青關會一直對香港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遊行示威,講真相、發報紙等進行流氓式的干擾與破壞。這些人就像瘋狗一樣焚燒香港大紀元報社,多次破壞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同時還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一直很好奇: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22年的殘酷迫害,為什麼法輪功至今沒被打倒?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還會如此的頑強,堅持著自己的信仰,講真相反迫害?其實朋友們有這些疑問真的不奇怪。

因為在中共篡政72年中,整人、迫害人的招數之多,手段之殘暴,那是歷史上任何國家,任何一個朝代都無法相比的。有人說中共要想在中國打倒誰,那他絕對挺不過三天,事實也的確如此。

我們舉幾個例子,我們都知道中共的開國元勳彭德懷吧!當年毛黨魁給彭德懷的評價是什麼?「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再說當年的國家主席劉少奇吧!劉少奇在中共裡面可是個人物 ,毛黨魁評價他: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當然還有中共的總書記胡耀邦、趙紫陽等等。無論他們功勞有多大,官位有多高,共產黨要想打倒你哪個能挺過三天?都是幾張大字報,輿論工具一宣傳,再把群眾挑動起來,一夜之間就倒。

我們再來說說『89、64』學潮,在中國50歲以上,居住在城市的人可能都知道,都經歷過那個時代。當時學潮的規模相當的龐大,中國的各大城市不光是學生,連一部分的企事業單位都參與了進去,遊行的隊伍也是非常的壯觀。可是中共一聲令下,部隊的坦克、裝甲車直接開進了天安門廣場,一夜之間是血流成河,然後屍體拉走,灑水車開進清洗,真是一條龍服務。第二天清晨,一切風平浪靜,中共媒體立刻向全世界宣布,我們沒死一個人,我們和平的解決了爭端。多麼荒唐可笑又可恥的中共!

可是讓中共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是,一個被視為弱勢群體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中共22年的瘋狂打壓,什麼邪惡的手段都用盡了,連活摘器官都用上了,可就是拖不垮,打不倒。當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它還下達了死命令: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可是這次中共黨魁的話卻不靈了,這是為什麼呢?

中國有句俗話:大樹底下好乘涼。在中國一個人要想有一個好的前程,或者是想做大做強你的企業,如果沒有一個靠山是絕對不行的。有朋友可能會猜想,你說的意思是不是法輪功學員也有靠山?你猜對了!法輪功學員是有靠山,而且法輪功學員的靠山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撼動的。

要想講清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講一講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他是古老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的大法大道。

法輪功學員既然是修佛的,那他們的靠山當然就是佛了(也稱作神)。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或各類宗教中都談到了神造人的傳說,女媧造了東方人,耶和華造了西方人,當然還有其他神造的人。既然神能造人,能造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那神一定是神通廣大,威力無窮,是吧!

我們舉個例子,法輪功學員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一直在告訴人們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他的威力無窮,誰能虔誠的去念他,誰就會收益,他就能起到祛病,消災的作用。這是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在實踐中證實了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特別是中國人都會問:既然法輪功那麼神奇,那麼有本事,那為什麼還會被中共迫害呢?為什麼不把中共滅掉呢?這個問題可能是很多中國人既感興趣但又不解的問題。

下面我就根據自己的理解和自己的一些認識來談談這個問題:首先我要說的是,不光是法輪功學員,我們每個人,就包括中共邪靈,是凡來到人世間的他都是帶有自己的目的和使命的。只是人世間是一個迷的空間,任何生命只要到了人間,都會被迷住,記不起自己真正的生命是誰?也無法知道自己來到人間的目的和使命。如果這樣下去,那這個生命就處在了很可能被銷毀的可怕境地。怎麼辦?那就得要有這樣一群生命來提醒他們,幫助人打開記憶,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使命,知道誰是害他們的魔鬼,知道人世間只是自己過往的客棧,天國世界才是他們真正的家園。

那麼這群生命又是誰呢?他們就是神的使者——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前面講了,中共是魔鬼,它來到人間也有它的使命,它的使命就是來毒害世人,特別是中國人,它不讓人回歸天堂,而是讓人下地獄。

那有人可能會想,為什麼要出現中共這個魔鬼呢?我們在以前的文章中也談到過,人世間是被相生相剋的理所制約的。有好的就有壞的;有善的就有惡的;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人要想得到就得付出,人要想回歸天堂,要想完成自己的使命,就必然會有魔來干擾。而中共恰恰就是干擾和阻礙人們回歸天堂的魔。

香港法輪功學員,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是一樣,他們講真相,發真相傳單、報紙,建立真相點就是為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打開他們的記憶,使他們能夠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破除中共邪靈來世間企圖毀滅眾生的目的,從而為自己選擇一條神指引的回天堂之路。

不是中共邪靈有多厲害,不是神對它沒辦法,而是因為法輪功學員要完成自身的修煉,完成他們的使命。同時還要等待能被救度世人的覺醒,當這一切都達到了神的要求時,中共邪靈瞬間就會消失,因為在神的眼裡它什麼都不是。

如今大紀元網站登記的就有3億7千5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為只有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才能抹去它的獸印,才能擺脫中共的魔爪,才能獲得新生。中國有句俗話: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還沒有三退的朋友請趕快抓緊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