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 大陸多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近一週內,大陸北京、黑龍江、河北、山東、陝西、廣東等多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綁架

以下是根據明慧網3月28日~31日的消息,整理出的部分案情:

3月29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楊立成,遭鐵鋒區站前派出所綁架。目前,楊家中一弱智女兒無人照看,其家前後都有警察蹲坑。

3月29日,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廣福鎮1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當時,13位法輪功學員在廣福鎮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綁架發生時,2人機智走脫,另11人被非法抓捕。

3月29日,明慧網報導,近日北京市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楊士傑,遭順義後沙峪派出所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順義看守所。

3月28日,山東青島平度市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馬芹,在自己家小區被綁架。當晚被非法關押到平度市泰山路派出所。當天深夜2點左右,被非法抄家。其丈夫同時被綁架,29日下午被放回家。現不知馬芹被非法關押何處。

3月27日,遼寧朝陽市西梁法輪功學員孫連成和李桂華,在凌北集講給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非法綁架。

3月26日,北京法輪功學員黃清香,被北京市朝陽區香河園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抄家。

3月26日,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法輪功學員林永霞,被多人綁架、抄家。詳情待查。

3月26日,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徐秀文,在中山路北段講真相時被佳木斯前進派出所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手機等個人物品若干。現被關押在佳木斯拘留所。

3月26日,陝西咸陽市秦都區和渭城區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抄走大量錢財和物品。

3月26日,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市文昌街道北五里村法輪功學員姜希菊,給民眾講真相時,被兩個警察非法搜包、綁架。現不知被非法關押在何處。

3月25日,陝西省咸陽市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被綁架者,年齡最小的60歲左右,最大的八十多歲。事發時,他們在一起學習法輪功書籍。

3月25日,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法輪功學員徐細女,被海珠區濱江派出所、濱江街道及海珠區政法委綁架,劫持到海珠區強制洗腦班。

3月25日,河北省張家口士蔚縣三位法輪功學員梁仲枝、余愛雲、郭秀梅,給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現被非法關在張家口看守所。

3月25日,陝西西安辛家廟地區泰和居法輪功學員雷小利,被西安大蓮花池派出所綁架、抄家。據說是2021年元月,雷在一銀行取款機放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後被保安發現舉報,通過監控查到身分。

……

以上僅是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和嚴重迫害,所傳出的部分案例。這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實際數字很可能遠高於此。

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 國際社會制裁

原北京律師、原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碩士賴建平近日向大紀元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因為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權利是基本人權。」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廣受民眾歡迎,下令殘酷迫害。這場非法迫害持續21年至今,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21年至今。

賴建平律師說,「我覺得法輪功學員非常非常了不起,為了心中的信仰,他們這麼多年冒著各種危險,和中共政權(抗爭)、不屈服、不屈不撓,捍衛他們作為一個人的基本的宗教信仰自由。受了那麼多苦,那麼多罪。」

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日,美國時任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書面聲明,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中英文網站,同時轉發了這份聲明的中英文全文。

2020年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

2021年1月13日,美國國務院一位發言人向大紀元表示,「根據特定情況,一些制裁是公開進行的,還有一些則是私下進行的。」

2021年3月30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美國將運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等立法工具,對人權侵犯者實施制裁,包括實施經濟制裁和簽證制裁。

近期,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的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人權迫害者及其家屬入境、凍結其資產。這份名單包括收集到的尚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