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媽媽帶4隻「熊孩子」過馬路 搞笑視頻火爆全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近日,美國某地一隻熊媽媽帶著4個小熊過馬路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只見熊媽媽一趟又一趟地來回叼著熊寶寶過馬路,經歷了一番「手忙腳亂」,終於成功帶著孩子們穿過馬路,進入樹林。很多人看到這個場景感嘆說,原來全天下的母親在面對「熊孩子」的時候,都是一樣的不容易啊!

據每日郵報報導,3月28日,在美國康涅狄格州溫切斯特的一條小路上,一隻黑色母熊帶著4只小熊過馬路。當天,附近的警察為了幫助這一家五口過馬路,特意攔住了過往的車輛。

在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在眾多司機們的注視下,母熊用嘴叼起一隻小熊走向馬路對面的樹林,另一隻小熊也一蹦一跳地跟在熊媽媽身後過了馬路。

第3只小熊一看,自己從馬路對面跑了過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隻小熊了,可它停在原地,不僅不趕快過馬路,還爬到電線桿上玩耍。

熊媽媽把三隻小熊安置在草叢裡,轉頭回到原處。看到還掛在樹上的小熊,不知道心裏該有多無奈。

好不容易,熊孩子下樹了,熊媽媽準備把它叼過馬路就萬事大吉。沒想到另一隻已經過了馬路的小熊,卻跟著媽媽的腳步也回到了原處。

面對兩隻小熊,熊媽媽曾試圖一下子把他們全都叼起,但沒有成功,顧此失彼…無奈只得放慢節奏,一隻隻地對付。

它先把其中一隻小熊叼到馬路中央,再去叼另一隻小熊。可當它轉過身去叼小熊時,另一隻小熊就會不聽話地往回走。

此時的狀況令熊媽媽「手忙腳亂」,只能不斷交替地叼著兩隻小熊前進,忙得不可開交,最終成功地帶著孩子們穿過馬路,進入樹林中。

這段視頻在網路上火爆,不少母親對此深有感觸。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塞多納市的母親留言說:「我從沒養過4個(孩子),但我仍能感同身受!真慶幸路上的汽車都停下來等它們過馬路。」

另一名母親則寫道:「這真是所有老母親百折不撓、一試再試,經歷考驗和磨難的真實寫照。可憐的媽媽們!」

也有加拿大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些熊孩子們在美國就是沒有經過訓練啊。要是在加拿大,那肯定是另一種畫面。

在加拿大經常會看到一群鵝排隊過馬路的畫面。
在班芙國家公園,一群鹿面對駛近的汽車,它們顯得淡定、從容,準確地踩著斑馬線過了馬路。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