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擬舉行大型集會 暗示再次參選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近日表示,他可能很快舉行一次大型集會,並暗示2024年將再度參選美國總統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3月30日,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接受他的兒媳蘿拉(Lara Trump)的網路節目「正確觀點」(The Right View)採訪,節目全長達18分鐘,是川普1月20日卸任總統後,首次接受長時間的專訪。

川普表示,團隊正在考慮不久後舉行一次集會活動,是要讓民眾了解未來還有希望。川普說,他很喜歡集會活動,但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活動將想講的話傳出去。

川普還說,當你舉行集會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是否會拿下那個州。「我可以通過集會來判斷我們是否會贏得一個州。當我們在24小時前安排一個集會,而我們有35,000、40,000人出現,佛羅里達州我們有5.5萬人。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巴特勒(Butler),我們有52,000人。」

川普說,「當你有52,000人迅速出現在集會上……人們提前四天排隊,他們住在帳篷和其它設施里——這是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川普還說,絕不可能他輸掉了賓州,「順便說一句,我們沒有輸掉,這是一個騙局,整個事情都是一個騙局。」

蘿拉問道,「所有人都想知道的問題,我知道你還沒有準備好,但是否有希望看到川普總統在2024年競選總統呢?」

川普說,「你們(民眾)確實有這種希望,這一點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國家給了我們大家很多,但現在我們得幫助我們的國家。」

蘿拉重申川普可能再度參選總統的說法,她表示,「我們可能會看到川普在2024年再次參選,女士們和先生們敬請期待。」

此前,3月16日,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播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的採訪時表示,「根據每一項民調,他們都希望我再次參選,但我們將會看看,再看看吧。首先第一步,我們必須看看我們能對眾議院做些什麼,我認為我們有非常非常好的機會奪回眾議院。」

他表示,會在2022年中期選舉後再做出決定。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