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進入兒時夢魘 他們曾是911罹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

在之前的節目中,我們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棒球神童」克里斯的故事。也許您還記得,那時候,3歲的克里斯,就能在一張1927年拍攝的老照片中,馬上認出前世的自己:也就是紐約「洋基隊」的棒球巨星,盧‧格里格。

這個棒球小神童,不僅能記得很多,格里格的生活細節,他還告訴研究「輪迴轉世」的專家,他本來啊,是在天上飛的,然後看到了凱西,也就是他這一世的媽媽,之後,就立即決定:「我要這個女人,來當我的媽媽。」就是說,在降生之前,克里斯,甚至記得,是自己選擇了,未來的家庭。

其實啊,這些年來,美國公開報導過,很多這樣的案例,就是很多擁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在電視節目中,分享過這類經歷,我們今天準備和大家介紹的,是兩個特別的案例。

這兩個故事的主人翁,都能記得,在轉世前,是自己選擇了心儀的父母。他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在前世,都經歷了「非正常、死亡」的痛苦。其中一個主人公的名字,叫凱德,是一位小男孩,他的記憶,甚至還和「911」恐怖襲擊有關。

凱德和他的母親,莫莉‧庫爾納特,一起上了訪談節目,節目呢,是在2014年播出的。他的經歷,讓觀眾們,再次回顧了9.11「恐怖襲擊」發生時的慘烈場景,人們在感傷震撼之餘,很多人開始思索「靈魂不死」的問題。

凱德呢,是在2004年出生的,他在1歲半的時候,就可以和大人說話了。凱德的媽媽,庫爾納特,介紹說,凱德,在很小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寶寶,他會長時間,平和、寧靜地睡覺。但當凱德,長到3歲的時候,他會在睡夢中,突然醒來,然後尖叫著,說一些讓媽媽覺得「不可思議」的詞句:比如,凱德會說「掉下來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關他的腿,被折斷的整個經過。

還有一次,凱德告訴媽媽,從他的辦公室啊,是可以看見自由女神像的。他還記得自己,掉了下來。凱德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他有一天說出一個名字,說那個,才是他的名字。庫爾納特,試著上網查詢,發現那個名字,居然是一名9.11罹難者的名字。

而凱德,甚至可以描述9.11當天,消防員使用的,非常特殊的設備,包括「熱成像」相機。庫爾納特,由此就想到,凱德的前世,可能是死於9.11恐怖襲擊。她在訪談節目中表示:「凱德會說到,閃電、兩棟樓,一個人掉下來。」

庫爾納特說,「這時,我開始覺得,他在描述9.11。作為一個母親,我很擔心,他這麼小,就如此關心,死亡和死亡經歷。但他總是告訴我,我們不會死。他告訴我,他年紀比我大。他選擇了我,做他的母親。」

庫爾納特,已經知道那個曾經在「世貿大樓」工作的、死於9.11的男士是誰了,這是一位,在世貿大樓「北樓」的第110層工作的男子,他還曾在美國空軍,服役過。但她當時,並沒有打算聯繫,死者的家人。兒子凱德,還希望自己的母親,叫他「鮑勃」這個名字。而那位退役軍人、生前也被稱為「鮑勃」。

在一個新聞網站上,列出了迄今為止、已知的二十個「9.11罹難者、輪迴轉世」的案例。而這些罹難者,和轉世後的兩個家庭,還彼此的,相互瞭解。對此呢,輪迴專家,就認為說,很多兒童,他們對前世的回憶,是發生在噩夢中的。而我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第二個案例,也是如此,我們來詳細說一說。

這是一個名叫,詹姆斯•雷寧格的男孩,來自美國的路易斯安那州,他呀,記得自己的前世,是一名「二戰」的飛行員。

2001年5月1日,小詹姆斯,剛滿兩歲,而從這天開始,他就經常,半夜開始做惡夢了,在夢裡發出「淒厲的」慘叫聲,驚恐地,一遍又一遍,大聲喊著「飛機著火!小個兒,逃不出去!」,而且呢,一邊手腳,還又踢又抓,好像要「奮力掙扎」爬出,著火的駕駛艙,一樣。

他的父母,雷寧格夫婦,剛開始啊,也是嚇壞了。因為在這之前,小詹姆斯,一直像其他同齡的小朋友一樣,活潑亂跳的,每天都很開心,又愛玩,夫婦倆,一時間,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情況,也不知道,小詹姆斯,到底發生了什麼。

而也是在這個時候、詹姆斯,兩歲的時候,他能指著一本書中的「硫磺島」照片,對父親說,他的飛機,是在硫磺島附近,被日本人擊落的,飛機引擎,正好被「一枚炮彈」直接命中了。並且,雷寧格夫婦,還注意到,詹姆斯除了飛機啊,對其它的玩具,都不感興趣。

所以這個孩子 ,滿屋子,都是各種各樣的飛機玩具,從直升機,到運輸機,連他們,都叫不出名字、或型號的飛機,到小詹姆斯這裡,卻如數家珍。

其實呢,雷寧格夫婦,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兩人一開始是,也是完全不相信「輪迴轉世」之說,也根本就沒往,這個方向去想,總是從任何其他的一些可能,來解釋兒子的行為,比如說,他是不是,在電視上,看過一些「二戰時期」的影片啊之類的,但依然是,不得其解。在這之後,三年的時間裡,小詹姆斯的父親布魯斯,就開始「鍥而不捨」地追查了。

原本呢,他相信,肯定是可以找到一種,合乎「理性邏輯」的解釋,造成兒子這樣「惡夢連連」。不過,所有的結果,卻都和他的預期,背道而馳。也是,隨著兒子,詹姆斯的惡夢,越來越逼真,這夫婦倆呢,就開始聽到了,更多詹姆斯夢裡的細節。他們漸漸得知,那個逃不出去的「小個兒」也叫詹姆斯,唉,真是很巧啊。

除此之外呢,兩歲的詹姆斯,還在夢裡,陸續的提到其他的一些人名,和地名,比如說,傑克.拉森啊,納托馬灣啊,還有「海盜船、戰鬥機」等等名字。於是呢,這夫婦倆,就開始在,詹姆斯的清醒的時候,問他關於「這些夢境」的一些問題,所有問題,他都回答得,毫不猶豫、相當篤定。

而每次,父親布魯斯,如果從詹姆斯那裡,聽到了新的線索,他就循線、求證,結果,最後都驚訝地發現,詹姆斯所說的,確有其事。然後,再將詹姆斯,提到的片段,拼湊起來。他得知,詹姆斯所駕駛的,是「海盜船戰鬥機」,並且還在「二戰期間、硫磺島戰役」的空戰中,被日本敵機,擊中、著火了,結果,墜落到了海裡。

詹姆斯記得,那架戰機,是從「納托馬灣號」航空母艦,起飛後,開始執行任務。布魯斯在查證了之後,證實說,納托馬灣號、航空母艦,在1945年,的確是曾經支援了,美國海軍進攻「硫磺島」。

還有更神奇的一件事,美國二戰時期,太平洋戰場上的航母,只有在「硫磺島」附近,損失了一名「戰鬥機」飛行員——而這名飛行員的名字,也是叫詹姆斯,全名是,詹姆斯.休斯頓二世。當了解了這些情況之後,雷寧格夫婦對兒子詹姆斯的狀況,開始採取不同的處理方式。

而父親布魯斯,依然在堅持,追尋一些比較「合乎邏輯」的答案。他決定,謊稱自己,為了寫書蒐集資料,就混進了「納托馬灣號」退役軍人協會的聚會。這是要幹什麼?

他沿著「詹姆斯」夢裡,提到的飛行員的那位最好的朋友「至交」傑克.拉森,從他這條線索,調查下去。

最後,布魯斯從「拉森」那裡證實說,整個過程,真的如他的孩子,所描述的一樣,詹姆斯.休斯頓,所駕駛的戰鬥機,當時引擎遭到「敵機」射中了,駕駛艙著火,最後,他不幸墜機殉職了。而且父親布魯斯,也真的在「納托馬灣號」航母,殉職名單中,找到了那名飛行員的名字,也就是「詹姆斯.休斯頓二世」。這些發現,讓布魯斯的立場,開始動搖了,他不得不自問,他的孩子,是否真是詹姆斯.休斯頓靈魂,的今生轉世呢?

另一方面,小詹姆斯的媽媽,安德裡亞,和一位研究「輪迴轉世」的專家,卡蘿.鮑曼,討論過這些問題。安德里亞,已經深深的相信一件事,就是靈魂,真的會「投胎轉世」。而和她討論的這位專家,是《孩童的前世今生》一書的作者,卡蘿.鮑曼。

鮑曼,還曾經幫助過,我們之前提到的一位媽媽,就是我們曾經介紹過的「棒球神童、克里斯」的媽媽凱西。鮑曼,非常支持,安德里亞的看法,因為詹姆斯的情況,和許多有「前世記憶」的孩子,有明顯的「共通之處」。

因為一般啊,這些有前世記憶的孩子,都是在大約兩歲的時候,開始出現和他「前世」有關的一些夢境,也有的孩子,對「前世」死亡時候的情景「記憶猶新」等等。於是呢,鮑曼就建議媽媽安德里亞,好好安撫詹姆斯,讓他知道,他目前很安全,那些「前世」可怕的經歷,已經過去了。

一天,詹姆斯告訴父親布魯斯,當初他就是因為,知道布魯斯,會是個好父親,所以選了他。他提起,一家粉紅色的飯店、沙灘等等。這又是什麼情況呢?原來,這是布魯斯和安德里亞,在夏威夷慶「祝結婚五周年」時的情景,詹姆斯說,他就在那裡選定,由他們賦予他肉身,回到這個世界上。 5個星期後,安德里亞,就懷孕了,出生的這個孩子,就是詹姆斯。

這段話,最終讓布魯斯,不得不相信,他的孩子,確實是「二戰飛行員」詹姆斯.休斯頓,投胎轉世而來。此後,詹姆斯還是會經常透露些,關於「前世」的新線索,例如在地圖上,指出飛行員詹姆斯,飛機墜落的,確切地點。

小詹姆斯的父親布魯斯,在先前查訪時,得知飛行員休斯頓的父親,為了了解,關於兒子殉職的詳情,特地去參加過幾次「納托馬灣號」退役軍人協會的聚會,可是,老人加在離世之前,都沒打聽到,兒子的死前狀況。

當布魯斯和妻子,確定了這個兒子確實為「休斯頓」轉世投胎,之後啊,就開始,找辦法來聯絡「休斯頓」目前僅存的親人。這時,休斯頓的姐姐,安,依然在世,但當時也已經84歲了。當安被告知,她的弟弟,在戰鬥中,是如何殉職後,老太太表示很相信他們說的,很感謝他們,也感到很欣慰。

小詹姆斯的惡夢,一直持續,一直到他8歲這年。不過,比起早年,更小的時候,他「恐怖、劇烈」的死前掙扎情節,要和緩的多了,只是在醒來的 時候,會輕輕的哭泣一下。雷寧格夫婦,根據兒子的經歷,出版了一本書,叫做《靈魂存續者:一位「二次大戰」戰鬥機、飛行員的前世今生》。新書出版後,引起了許多媒體的關注。他們的故事,也幫助很更多人相信「輪迴轉世」的存在。

好,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咱們下次節目再見。

未解之謎】節目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