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知名時政論壇「貓眼看人」被關閉

大陸知名時政論壇凱迪網的「貓眼看人」,3月30號被關閉。據瞭解,「貓眼看人」在微博,微信流行前,曾經是大陸自由派的根據地,很多人在那裡議論時政,或曝光歷史內幕。但近年來凱迪社區不斷收緊言論,一再刪貼。

進京辦理赴美簽證 四川律師盧思位被攔截

四川維權律師盧思位,3月28號準備乘坐飛機前往北京,到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赴美簽證,但被四川國保攔截,國保威脅說,如果他強行登機,就會啟動預案,阻止他出行。

因言獲罪 獄中李霖與家人視頻會見

遼寧瀋陽電力軟體工程師李霖,因在推特發表涉及新疆的言論,被新疆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已經被關押在烏魯木齊市第一看守所3年多。3月26號,李霖的父母終於通過視頻,與兒子會見了5分鐘。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進京上訪遭攔截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與兩名同伴,3月23號坐火車進京上訪,當地政府派出6人組成截訪小分隊,分別到南京火車站和北京火車站攔截,但沒有成功。吳其和隨後向北京相關部門提交了上訪材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