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七旬老太陷冤獄七年 今再被枉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河南省南陽市法輪功學員張玉蓮老太已年過七旬,因堅持信仰曾兩次陷冤獄,累計坐牢七年。現今張玉蓮再被枉判三年零五個月,同時,另有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至九年。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河南省南陽市公安局統一行動,在南陽地區開始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兩陷冤獄的七旬法輪功學員張玉蓮老太再被綁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張玉蓮被非法判刑三年五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

張玉蓮老太,河南省南陽市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張玉蓮曾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七年。

一、在南陽尚莊看守所被長期關押迫害,被枉判三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張玉蓮為法輪功進京和平請願,遭綁架後被長期非法關押在南陽尚莊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張玉蓮在監室的後窗台上放了一張自己寫的講真相的材料,看守所男警察郭某看到後追問:是誰寫的?張玉蓮說:我寫的。郭說:你起來。張玉蓮說:我睡了(睡時只穿身秋衣,天氣很冷)。郭說:光肚子也要把你撈出來整整。郭的辱罵聲不堪入耳,驚動了全監室的人。郭打開監室門,把張玉蓮叫出,扭住她的胳膊把身子往下按,並戴上銬子,往外走邊說下流話。

十一月二十五日,張玉蓮寫了那晚受迫害的過程,交給了看守所魯姓所長,卻不見回音。這天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自己應有的權利,在院內高聲質問:郭某為甚麼罵人?當時郭某打開監室的門,拽著張玉蓮戴的鐐銬,把她拖到門外,打了她無數次嘴巴。

張玉蓮在南陽尚莊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迫害兩年多,又被轉到南陽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當時六十多歲的張玉蓮被南陽市宛城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日被劫往新鄉勞改場繼續迫害。

二、被枉判四年,再陷冤獄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南陽市「六一零」、宛城區、臥龍區、高新區警察同一時間採取行動,綁架了張玉蓮、樊豔麗、朱有德、徐蓮曉等十餘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張玉蓮、樊豔麗、朱有德、徐蓮曉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南陽市臥龍區法院非法庭審,其中被摧殘極其虛弱的樊豔麗當場昏倒在法庭上。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樊豔麗被家人接回,二十七日下午四點左右,年僅三十六歲的樊豔麗含冤離世。

張玉蓮被南陽市臥龍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後,再陷冤獄。

三、再被枉判三年多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南陽市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聽、監控,七月開始,對全市所有住戶、門店等進行所謂「入戶走訪」,到法輪功學員家中要戶口簿、身份證、填表登記、照相收集具體信息。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凌晨開始,南陽市公安局採取統一行動,對南陽地區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八月三十一日兩陷冤獄的張玉蓮再被綁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張玉蓮被非法判刑三年五個月,勒索罰款五千元。

同時,另有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至九年,他們是:

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並勒索罰款三萬元。
曹愛蘭被非法判八年、勒索罰款三萬元。
王鐵壯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兩萬元。
帖林峰(何喜梅的丈夫)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罰款一萬元。
韓蘭英(近80歲)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栗美玉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原非法判二年,被撤又判三年,合併執行四年);
袁喜風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奎應祥(魁應祥,男,80多歲)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張喜彬(男,80歲)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袁大玲被非法判緩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賈敬安被非法判緩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劉付榮被非法判緩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魏傑被非法判緩二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累計陷獄七年 河南七旬張玉蓮再被枉判三年多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