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橋車輛爆炸 滾滾黑煙直竄天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中國江西一座大橋26日發生車輛爆炸起火事故。現場視頻顯示,事故橋面烈火延燒到橋上的纜線。燃燒著的燃料不斷從大橋的孔洞往地面落下。幾公里外都能看到橋面上的熊熊烈火與滾滾黑煙直竄天際。

綜合陸媒報導,3月26日14時29分,江西省南昌市英雄大橋上,一輛廂型車發生爆炸起火,附近居民聽到有兩次明顯爆炸聲。

報導說,這輛載著易燃消毒物品的廂型車,是在大橋上自燃引發火勢,並延燒到橋上的纜線,幾公里外都能看見橋面上的熊熊烈火與濃密黑煙直竄天際。

事發後,大橋和事故車道封閉暫停行駛。14時58分,現場火勢被撲滅,當局聲稱,暫時沒有任何人員在事故中傷亡。目前,火災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現場視頻顯示,事故現場有許多途人圍觀,橋底下的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和錄影,大橋的一個橋面似乎被高溫烈焰燒出孔洞,燃燒著的燃料從洞中不斷往地面落下。 但也有人認為,那個孔洞可能不是燒穿的,有可能是大橋上的排水孔。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