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害人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國製造出的疫苗質量是最差的。在今年1月16日美國聯邦系統報告中披露,美國有55人在接種COVID-19中國研發的疫苗後死亡。

1月14日,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知情人戴女士的消息披露,上海某航空公司多個部門的文職人員,於1月11日接種科興疫苗後,集體出現頭暈眼花、昏昏欲睡、喪失正常行動能力等副作用。

1月初,上海疫苗專家陶黎納在其微博上傳了國藥集團研製的中共病毒疫苗的說明書電子版,顯示該款國產疫苗共有73種局部/全身不良反應,除了常見的接種部位疼痛、頭痛外,還可能出現高血壓、視力減退、喪失味覺及尿失禁等嚴重副作用。陶黎納在微博帖文中表示,自己看完這份說明書後「倒吸了一口冷氣」,他直言,這款疫苗「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尤其新出現的中共病毒的毒株在不斷的變種。這一點我們從英國、南非、美國、巴西、俄國也包括中國等的報導中都可以看到。大家想一想,病毒一旦變種,那接種疫苗還能管用嗎?如果不管用,那打進人體的疫苗就不叫疫苗了,那就叫毒品,是不是?那跟癮君子注射毒品又有什麼兩樣?

人一旦染疫、中招,那就說明是病毒進入到了人體了。從我們現在科學角度來說,要想消滅人體內的病毒,只有製造出比病毒更毒的藥,才能殺死病毒,這就叫以毒攻毒。也就是說,無論是誰研發出的疫苗,它的毒性一定是很強的,這一點是肯定的。

據巴西聖保羅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1月12日公佈,中國科興生物公司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整體有效率只有50.38%,而美國輝瑞疫苗有效率為95%,莫德納研發的疫苗有效率為94.1%。

中共造出如此低劣的疫苗,它自己不打,卻要強迫百姓打,誰要不打,連商場都不讓進,糧食蔬菜都不讓賣,中共這是想幹啥?是不是又要屠殺中國的百姓?

也許有人會說:不會吧,中共它沒有那麼惡毒吧?如果是有這樣想法的朋友,那你就錯了。中共的邪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1959年到1961年在中國,活活餓死了4千多萬百姓,你想不到吧;文化大革命徹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你想不到吧;6.4學潮,中共派軍隊用坦克、機關槍屠殺上萬學生,你想不到吧;1999年至今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你想不到吧;2020年中共對新疆人進行種族滅絕,目前新疆地區有大約1200個集中營,數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裡面。這你想不到吧;2020年在全世界面前中共公然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全面否定「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50年不變」的承諾,這些你都想不到吧!

中共是魔鬼,它來到中國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中國人,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它會不惜一切手段。所以中國人必須站出來,抵制中共,不能讓魔鬼的目的得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