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烘焙展26日暖心登場 力挺在地農產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台灣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週五登場。展品有應對疫情研發的自動化烘焙機器;還有結合當地食材開發的系列商品。

台北烘焙暨設備展登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外客戶無法來台。但現場仍有不少台灣廠商參展,以不斷提升技術,開發出更滿足客戶需求機器設備

今年烘焙展也呼應近年來的綠色飲食,烘焙業者也結合台灣在地農產品,推出多樣美味的烘焙商品。

烘焙業者楊雅婷:「我們今年有參加米其林比利時評鑑大賽,那我們流心酥獲得了三顆星的榮譽。它是使用傳統的芋頭酥,再去做改良放了奶皇流心醬,會有那種爆漿的感覺。」

民眾:「來吸收新技術、機器設備、原料食品,因為我們在台東比較不好接觸到這麼多東西,就帶一點新的東西回去給大家吃。」

民眾:「人非常的踴躍,特地來就是看一些烘焙的師傅,然後他可能有些現場教學。」

民眾:「發現有很多新的產品,也得到很多產品的新知識,覺得很不錯。」

台北烘焙展每年都吸引愛好者齊聚一堂,今年不受疫情影響,第一天現場就擠滿人潮。為期四天的烘焙展,多達1548個攤位,業者更是把握機會創造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