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中國毒品正進入南部邊境殺死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美國田納西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前美國駐日本大使比爾‧哈格蒂(Bill Hagerty)週三(24日)表示,總統拜登領導下的邊境移民政策正在殺死美國人,開放的邊境使進入美國的毒品販賣量大大增加。

據美媒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3月24日報導,週三,哈格蒂在接受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SiriusXM)《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主持人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的採訪時,對拜登的移民政策提出了質疑。

哈格蒂表示,美國人正死於過量食用來自中國的非法藥物芬太尼

「中國正在將這種芬太尼大量輸入墨西哥······在那裏被加工製造成毒品,這些毒品正進入田納西州並殺死我們的孩子。」哈格蒂說。

他表示,幾位警長曾向他告誡,在拜登擔任總統期間,毒品走私和人口販運活動會激增。

「他們打開了一扇門,現在是一扇閘門。」哈格蒂繼續說,「這一直是一個公開的邀請,當你向非法移民提供刺激性支票時,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激勵?這都是錯誤的激勵,所以他們才會面臨自己製造的危機,這真的威脅到了像我這樣的州的安全和保障。」

同時,哈格蒂將拜登政府對待美國公民與對待尋求跨越美墨邊境入境的移民的做法進行了對比:美國人的社區和學校被要求關閉,非法移民卻被邀請進入。哈格蒂確定,拜登政府對公民和非公民的不同標準,正在推動美國人的政治覺醒。

上週,哈格蒂要求拜登政府提供經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和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釋放進入美國的移民的相關信息,但白宮沒有回應他的請求。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週二也告訴布萊巴特新聞,每年都有很多美國人被非法移民和通過南部邊境走私的非法毒品殺害。根據聯邦犯罪數據,每年大約有2千名美國人死於美國本土的非法外國人之手,有3萬美國人因為過量食用毒品而死亡。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