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士」衛星來自外星人?科學家破譯神秘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在地球的極軌道上有一顆名為「黑騎士」(the Black Knight)的衛星,這顆衛星不斷地發出神秘的無線電信號,科學家破譯後的內容顯示,這顆黑騎士衛星其實是在傳遞來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並且已經圍繞地球飛行1萬3千年

「黑騎士」衛星最初是由著名的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發現的,但直到80年代這顆衛星才被人們所重視。

1899年5月17日,特斯拉搬到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並在那裡研究大氣電學,通過他自製的接收設備觀察閃電信號。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特斯拉獨自一人在實驗室中打算用他發明的收音機接收超自然聲音,但卻收到了一個清晰且不尋常的信號。後來經過特斯拉研究論證發現,這個信號很可能是源自於地球軌道上的某個物體。

幾年後,意大利發明家及電氣工程師伽利爾摩.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截獲了地球之外的神秘無線電信號,有研究人員稱,馬可尼和特斯拉截獲的可能是同一信號源。

在這之後,世界各地有不少天文學家都觀測到,有一個神秘的黑色物體遮住人造地球衛星1號,並且它是在極地軌道上運行,而這在當時無論是美國,還是蘇聯的技術,都無法保證衛星在極地軌道上運行,更不用說其他國家了。

1953年,美國新墨西哥大學林肯.拉巴斯博士(Dr.Lincoln La Paz)也發現了黑騎士衛星,美國國防部開始對這顆神秘的衛星產生興趣,並聘請了天文學家克萊德.湯姆鮑(Clyde W.Tombaugh)協助調查。

1957年,黑騎士衛星再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當時委內瑞拉通信部部長路易斯.科拉爾隆博士(Dr.Luis Corralos)發現一個衛星,出現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

他最初以為是人造地球衛星2號,但當對這個衛星的運動軌跡仔細觀察後發現,它竟然不是人造地球衛星2號或者1號,因為這個衛星是在由東向西的軌道上運行的,並保持和地球自轉一樣的速度,這在當時的科技水平還達不到。

其實,最初這顆神秘衛星並沒有名稱。1961年,在法國巴黎天文台工作的雅克.瓦萊(Jacques Vallee)發現一個黑色的物體在圍繞著地球運行,於是將它命名為「黑騎士」。

法國學者亞歷山大.洛吉爾認為:「黑騎士」可以用與眾不同的方式繞地球運行,表明它能夠改變重力的影響,而這只有作為外星來客的UFO(不明飛行物體)才能做到,因此這顆被稱作「黑騎士」的神秘衛星,可能與UFO有某種聯繫。

蘇格蘭科學家鄧肯.魯南(Duncan Lunan)在1970年宣稱,他破譯了來自黑騎士衛星的無線電信號內容。他以回聲延遲時間為橫軸,以發射脈衝序列為縱軸,設計了一個密碼表,並將接收到的無線電信號在這個表上進行排列。

結果鄧肯發現表上出現的圖案竟是ε牧夫座星系,並且旁邊還伴隨著數行文字,而這些文字編譯成英文就是:

START HERE.

從這裡開始。

OUR HOME IS EPSILON BOOTIS.

我們的家是在ε牧夫座。

WHICH IS ADOUBLE STAR.

這是一顆雙星。

WE LIVE ON THE 6th PLANET OF 7–CHECK THAT,6th OF 7–

這裡有7個星球,我們生活在第6顆星球上。

COUNTING OUTWARDS FROM THE SUN WHICH IS THE LARGER OF THE TWO.

第2個星球是最大的,這也是我們的太陽,並希望以此為起點對外發展。

OUR 6th PLANET HAS ONE MOON,OUR 4th PLANET HAS THREE,OUR FIRST AND THIRD PLANETS EACH HAVE ONE.

我們的第6個星球有一個月亮,我們的第4個星球有3個,我們的第1個和第3個星球各有一個。

OUR PROBE IS IN THE ORBIT OF YOUR MOON.

我們的探測器在你們的月亮軌道上。

THIS UPDATES THE POSITION OF ARCTURUS SHOWN ON OUR MAPS.

這次更新在我們地圖上顯示的是大角星的位置。

一直到今天,黑騎士衛星依舊在地球的極地軌道上運行。有研究人員推算,這顆神秘的衛星重達15噸,即便在今天都沒有哪個國家有能力發射如此重的衛星。

1988年12月,前蘇聯科學家通過地面衛星站發現有一顆神秘的巨大衛星出現在地球軌道上,他們當時以為這是美國「星球大戰」中的衛星。稍後前蘇聯方面才知道,美國的科學家也在同一時間發現那顆神秘的衛星,而美國人則以為它是屬於前蘇聯的。

經過美蘇兩國高層官員通過外交途徑接觸和討論,雙方明白那顆衛星是出自第三者。以後的一系列調查表明,法國、西德、日本或地球上任何有能力發射衛星的國家都沒有發射它。

根據前蘇聯的衛星和地面站的跟蹤顯示,這顆衛星體積異常巨大,具有鑽石般的外形,而外圍有強磁場保護,內部裝有十分先進的探測儀器。它似乎有能力掃瞄和分析地球上每一樣東西,包括所有生物在內,同時還裝有強大的發報設備,可將蒐集到的資料傳送到遙遠的外空中去。

1989年,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前蘇聯的宇航專家莫斯.耶諾華博士公開了此事。他強調說:「這枚衛星是1989年底出現在我們地球軌道上的。它肯定不是來自我們這個地球。」他表示,前蘇聯將會「出動火箭去調查,希望盡量找出真相」。

此事被披露之後,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學家表示願意協助美蘇去研究這顆可能是來自外太空某一個星球的人造天體。

法國天文學家佐治.米拉博士說:「很明顯,這顆衛星飛行了很長的途徑才來到地球,事實上它的設計也是這樣。雖然只是初步估計,但我敢說它至少已製成5萬年之久!」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