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新片《意外》殺青  四月初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最新力作《意外》日前殺青。影片情節扣人心弦,以新的視角探討人性話題,是其一大看點。

《意外》由獲獎女演員鄭雪菲領銜主演,於三月二十一日正式殺青,講述的是由一場由車禍引發的故事,劇情跌宕起伏,情理之中、意料之外,這部影片將是新世紀影視又一部觸動心靈的力作。

主演鄭雪菲對這部影片也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她說:「這部影片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和挑戰。這個角色和我以往所飾演的角色,從人物造型到狀態上都有很多的不同,故事主人公一開場就陷入了巨大的矛盾衝突中,影片中我有一些情緒起伏的戲,因此在表演中我要進入到人物的內心世界,去感受她的狀態和變化。希望這部影片所講述的故事能給觀眾帶去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

主演鄭雪菲(新世界影視提供)

鄭雪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曾經領銜主演了新世紀影視的多部作品,包括觀眾們熟悉的《過年》、《藝考》、《心願》、《難忘的歲月》等。其中,故事長片《歸途》已經獲得了至少51個國際電影節獎項,鄭雪菲本人也曾獲得最佳女演員的獎項。

片中的另一位主演馮娟,曾經在新世紀影視的短片《路遇》中擔任主演。而最新加入新世紀影視、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奧黛麗也在影片中擔任角色。她們將共同為觀眾呈現一部精緻、感人的佳作,帶領觀眾經歷一場洗滌心靈的旅程。

新世紀影視的製作團隊表示,雖然疫情打亂了人們的生活和節奏,也帶給人們很多悲傷,但是新世紀影視一直源源不斷地製作出充滿正面能量的優秀作品,如同驅散陰霾的陽光。

 鄭雪菲最後說:「請大家在這個特殊時期照顧好好自己。記得一定要鎖定我們頻道,關注我們的新作。會有驚喜和新發現!也會讓你感到溫暖和樂觀。」

 影片將於四月二日在線首映,屆時主要演員將與觀眾們見面,敬請期待!

訂閱新世紀影視頻道:

https://bit.ly/subNCFzh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