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白宮醫生揭拜登健康隱患 內幕:拜登放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年華府賞櫻難 DC拆鐵牆 國會山除外】

現在是3月底了,北半球很多地方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溫暖的地方,櫻花已經逐漸要進入盛開的階段。日本的櫻花是聞名遐邇了,但是在美國本土,也有著名的觀賞櫻花的地點,就是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櫻花,每年差不多4月初的時候,都是華府賞櫻的旺季,美國各州的居民,或者國際遊客,都在這個時候去賞櫻,襯著波光粼粼的波多馬克河,還有華府精美的一棟棟大理石建築,東方的雅緻還有西方的這種瑰麗交織在一起,確實別有風情。

但是今年賞櫻,可能要困難些了,根據拜登政府的指令,考慮到疫情防治,他們關閉了能夠身臨其境觀賞櫻花的國家廣場西南角,觀賞櫻花的比較好的角度,比如傑弗遜總統紀念堂(Thomas Jefferson)等處的戶外空地,也都被關閉。所以如果人們想近距離欣賞櫻花,可能要比往年難得多。

與此同時,自從1月6日國會山事件後,在DC國會山及其周邊區域設置的高大鐵絲牆,從剛剛過去的週末開始,也逐步拆除,因為根據現當局最新的表態,已經沒有「可信的」暴力威脅,因此拆掉了這些豎在DC市中心長達近3個月的銅牆鐵壁,這是美國前所未有的,而且自從這些牆壁豎起來之後,沒有出現任何暴力團體、暴力人士襲擊DC,人們對拜登政府為何布置重兵防守的同時,又安置這些防禦設施充滿問號。

大家知道啊,國會山周圍的區域,很多是開放給公眾的,包括國會山前面那一串長長的綠地,那都是一般民眾可以去跑步、散步、休閒的地方,但是過去近三個月,這些都被障礙著,現在拆除這些鐵牆,人們終於可以回歸一些正常的活動空間,但是幾千國民警衛隊駐軍仍沒有撤離。而且根據英文新唐人記者的實地報導,截至目前,國會山大廈周圍的鐵牆還沒有拆除,現在外圍的是都拆除了。

對於拜登們的這些行為啊,人們就都在嘲諷,就說這華盛頓DC,自從拜登搬進去之後,就變成了伊拉克巴格達一樣的地方,而且,是什麼樣的政治領袖,才需要這麼多軍人和軍事設施來保衛安全呢?現在呢,拜登政府的另一個問題又越來越明顯地浮現出來。

【白宮醫生揭拜登健康隱患 內幕:拜登放權】

3月20日,拜登面對媒體的脫稿演說,又無意間說出某種實話。在當天造訪美國疾控中心的時候,拜登沒講幾句話,就跟媒體說:讓我的副總統說幾句,她比我聰明。與此同時,此前在白宮,做過奧巴馬、川普(特朗普)等三任總統醫生的Ronny Jackson,3月21日發推表示,他非常地知道,作為一個總統,需要什麼樣的體力和智力,我可以跟你們說,拜登總是躲開公眾視線,這豎起了警示性的「紅旗」,有些事可能不太好。

這位作為「三朝老臣」的醫生,從健康角度分析說,拜登無法勝任總統工作的擔憂。

也的確是,大家可能還記得,之前節目我跟各位分享的,拜登上飛機樓梯,一連摔了三跤的事例,還有他在少有的一些見記者的場合,自己都不說幾句話,說了也都是帶字幕機的,也常常迴避記者提問,就像我們剛才舉的例子,他沒說幾句,就把話筒交給了所謂副總統賀錦麗。這些跡象都明顯顯示出,拜登這所謂總統,可能真的有點做不長久。

在去年大選以前,我們就分析過,左派安插賀錦麗作為拜登副手的企圖,因為拜登是美國左派一面旗,出來代表參選,但是健康不行,按美國法律,如果提前卸任,那第一個取代他的順位繼承者就是賀錦麗,賀錦麗之後的第二繼承人是眾院議長佩洛西。佩洛西也八十多了,我們不說她。就說賀錦麗,她還正值壯年,又是個極左,安插她做拜登的第一順位繼承人,這步棋左派可能早已謀劃好。

根據福克斯新聞製作人、保守派新聞網站Becker News的創辦者Kyle Becker在3月23日的專文報導,拜登白宮最近下發的一個新的內部指令,是賀錦麗可能接權的實錘性質的進展。

在美國啊,有一個安全規則,就是總統和副總統,出於安全考慮,儘量不要同時現身,歷屆政府都比較遵守這個規定,但拜登政府沒有。他跟賀錦麗出雙入對,經常看到在一起,比如一起乘坐空軍一號出行,一起參與演講,一起訪問,而且賀錦麗已經代替拜登,在外交政策上擔任一些主要角色,已經跟很多國家首腦進行一對一溝通,也在所有大多只有總統才能參與的情報界簡報會上現身,一起聽簡報。

而最近,拜登白宮的這項新的指令,正式把賀錦麗的地位抬升到了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將美國「副總統」這樣一個多數是象徵性和助手式的職務,變成一個更具實際性質的角色。Kyle Becker引據了一份目前已被洩露的白宮內部電郵,電郵內容說:所有聯邦機構的回函,都要提到副總統「賀錦麗」,並且現政府的名稱,在對外通信中,不能只寫拜登政府,要寫成「拜登-哈里斯政府」,賀錦麗是她自己搞的中文名,她本名叫卡馬拉‧哈里斯嘛,所以也就是要寫成「拜登-賀錦麗政府」,這不知道是要「拜賀」誰。

這一跡象,現在白宮的官方推特就有印證。以往無論是川普政府還是奧巴馬政府,只寫總統的名字,比如奧巴馬政府、川普政府,但現在,白宮改名了,在白宮官推下方,明明白白寫著:拜登-賀錦麗白宮。這是公開的,任何人可見,這也印證了那封白宮內部電郵的真實性。所以剛才我們提到的那位美國新聞人Kyle Becker就說,這是賀錦麗將進一步掌權的實質性進展。

正如我們剛才說的,賀錦麗是個極左,川普說她比國會內任何左派議員都左,什麼伯尼‧桑德斯、伊莉莎白‧沃倫,論其「左瘋」的程度,都不及賀錦麗。她如果接棒白宮,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折騰美國。

【左派要價3萬億 科州槍案再掀禁槍潮 凶嫌敘國移民】

我們知道,拜登要加稅,起碼對大企業和富豪,把川普原來調降到僅20%出頭的稅款,提高到近30%,目前這還只是一個計劃,但是一旦這樣做,拜登政府將成為1993年以來,第一個大幅增加聯邦稅的政府,而他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呢,就是左派的政治議程,包括氣候變化,這是一個很大的開支,此外也包括推動女權、減少不平等、免費社區大學、基礎建設等等。

而這全部下來預計要花費多少錢呢?《紐約時報》統計啊,一共三萬億!美元。這麼大一筆錢,可能僅僅收稅都滿足不了,美國可能會出現更大的財政赤字,如果再多印鈔票來解決,那就等著通貨膨脹加劇吧。

如果拜登提前下台了,這些內容,那就是極左派賀錦麗來完成。而拜登-賀錦麗政府,要推動的另一項議程,就是在美國禁槍,最近在美國發生了連續兩起嚴重槍擊案,「及時」給了他們兩把刀把子。

第一起槍擊案是上週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8名按摩店員工死亡,包括6名亞裔,其中2名華裔。而在3月22日下午2點多,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Boulder),一家名為King Soopers的超市,又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全是當地人,其中包括一名第一個趕到犯罪現場救人的警察,他已經做警察11年了,育有七名子女。這場槍擊案的凶手名叫阿利薩(Ahmad Al Aliwi Alissa),在作案時,他自己的腿部也受槍傷,遭到警察逮捕,赤裸著上身就被警察從作案現場帶了出來,目前他受到了十項謀殺罪的起訴。

很快,美國網友「人肉」了這個凶嫌阿利薩(Ahmad Al Aliwi Alissa)的背景。人們從他自己的社交媒體發現,凶嫌是一名虔誠的穆斯林,而且是一名來自敘利亞的移民,他曾發帖強調觀點,說聖母瑪麗亞和耶穌都是穆斯林,並且經常發表有關「伊斯蘭恐懼症」(Islamophobia)的言論,前兩年新西蘭發生了嚴重的基督城槍擊案,當中死者包括不少穆斯林,阿利薩當時發帖說,這不是一個槍手造成的悲劇,而是整個「伊斯蘭恐懼症」促成的,隨後,他還有帖文指出自己受到「歧視」。同時,他也有「反川普」言論的帖文被人發現。而目前,他的社交媒體內容,很多已經被刪除。

但是拜登們並不會首先關注這些細節,而是直接把仇恨的矛頭指向「槍枝」。3月2日,拜登又一次罕見在媒體前面講話,呼籲國會儘快加強槍枝管制,包括擴大購槍者背景審查,加強攻擊性武器的禁令,以及禁止銷售高容量的彈匣。即便是左派媒體,在報導的時候,也會說案情還在調查中,但拜登說:不需要等了,現在就行動。這將引發美國擁槍群體和控槍群體的又一輪論戰。

實際上,美國控槍法已經很多了,而且不同地區各有不同,例如,剛剛發生槍案的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早有禁止攻擊性武器,並限制高容量彈匣。接下來,無論是拜登還是賀錦麗,都要對美國人的擁槍權發起新一輪攻勢。

【伊朗策劃新「911」 美軍基地被令收攬非法移民】

而美國國內面臨的安全問題,遠不是控槍這樣簡單。它牽扯移民政策問題、邊境安全問題、還有一些其它社會問題、國家安全問題等等。例如,美國安全局近日公布一項消息,他們在今年一月截獲了伊朗革命衛隊的內部資訊,顯示他們策劃對美軍發起新一輪襲擊,而這種襲擊,很可能構成新的「911」事件,因為他們不僅要襲擊美國將軍,還要襲擊美國本土。涉及美國陸軍副參謀長約瑟夫‧馬丁將軍(Joseph M. Martin),還有在華盛頓DC附近的麥克奈爾堡軍事基地,以報復美國擊殺伊朗二號人物蘇萊曼尼。

美軍在這個時候需要加強警戒,但還要幫助拜登收拾爛攤子。美國國土安全局宣布,美墨邊境目前要關閉一段時間,因為拜登上台後要進來的非法移民成群結隊,太多了,處理不完,連左媒都開始罵,所以現在不得不臨時關閉邊境,但已經進來很多怎麼辦。一部分人,還在等待上移民庭,但已經被官方釋放,不再關押,進入了美國社會,要他們按期上庭,還有一部分,被安置到美國各大聯邦設施裡面,之前我們報導,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在舊金山灣區的一處設施被徵用安置移民,現在美軍基地都被盯上了,拜登國防部收到求助需求,要德州的布利斯堡軍事基地、聖安東尼奧聯合軍事基地,開放一些設施來安置非法越境的未成年人。

美國在當前的時期,不僅要處理國內這些社會問題、安全問題,還要去處置國際上日益增長的安全威脅。首當其衝的還是中共問題。

【「不吃這套」T恤會被禁?中共刨余茂春祖墳】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發聲呼籲,要國際奧委會的贊助商們,施壓奧委會,不要在北京舉辦2022冬奧會。這是美中峰會毫無成果的表現之一,甚至兩邊關係因為中共的流氓表演,走向更加惡化的方向。這不是我說的,《紐約時報》採訪北京獨立政治分析人士「吳強」,他說,剛剛結束的美中峰會,只是雙方交了一個底,認識到差異、分歧有多大、多深,雙邊關係沒有促成任何的和解或者緩和。

但是,中共的小粉紅,在言論管制下,看不到國際社會的全貌,被黨媒忽悠得高潮迭起,以為楊潔篪當面罵美國人是給他們爭了光,喜不自禁。連楊潔篪說的那句「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都成了流行語,商家看準時機,在杯子上、T恤上、各種周邊產品上,印了這句話,拿出來熱賣。好像是穿上它,就可以刀槍不入,穿上它就能樂而忘憂。

就在共產中國這種專制下的瘋魔狂熱中,突然,有個「不和諧」聲音出現,就是有人評論說,這個「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的T恤,可能要面臨當局禁止,因為如果抗議中共的維權人士穿上這衣服,參與維權活動,那就是另一道風景線了。中共的人格分裂,現在越來越被世人看穿。

對於剛結束的美中峰會,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中國顧問余茂春,評價說,兩邊對撞的根本原因,不是貿易衝突、經濟利益糾葛或者什麼文化差異,而是兩種政治社會和意識形態制度的不同。現年58歲的余茂春出身自中共治下的社會,是安徽人,比華府政治精英對中共那一套更加了解,所以在川普政府時期,他為川普政府積極出謀劃策,打擊中共,成了中共的眼中釘,所以,中共除了罵蓬佩奧、罵川普,也罵余茂春。

甚至,中國維權律師陳建剛3月23日發推文說:中共最近派人刨了余茂春家族的「余氏先祖墓」,那是余茂春的祖墳,余茂春家族的「余氏宗親會」也被查封。在中共當局高喊「平視世界」的同時,做出的竟是如此的土匪舉動。

【華春瑩談「關愛」新疆人 環時喊世界制裁中共是「錯覺」】

而且中共把這個流氓耍到了極致,壞事做了,欸,然後瞪著眼睛不承認。3月22日,中共外交部女戰狼華春瑩對國際媒體說,美國發生的亞特蘭大槍擊案,是美國民族矛盾問題,呼籲美國政府要像中共「關愛」新疆人那樣,關愛少數族裔。你說,你聽到這話,你會是什麼反應?可他們就是這麼不要臉。

我們昨天不是報導歐盟英美加這些西方國家,聯手制裁中共的新疆官員嗎,《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又跳起來了,趕緊跟國內的人解釋說:大家不要產生「整個世界都在制裁中共的錯覺」,他們不代表世界,等等。有的時候,我覺得坐井觀天的小粉紅悲哀,他們有些人本身可能是被愚弄,被蒙蔽,但是蒙蔽他們的,竟是這樣的白癡和白癡言論。

【世界兩大陣營趨勢再現!美國想拉台灣入「北約加」】

而這次歐盟英美加的聯手制裁,還有北約、印度、日本的要在印太加強軍事干預的態度,已經說明,中共正在國際社會上,被進一步孤立。世界上兩大陣營可能又在漸漸呈現,一方是反共聯盟,一方是中共自己,同時它可能找點所謂的盟友裝扮門臉。

我們剛才說的歐盟、英美加、北約、印度、日本,這都可能會站在反共陣營的一邊,不管現在程度多深,它現在是這樣一個趨勢,實際上他們做的還遠遠不夠,特別美國,相對川普政府時期,還有所倒退,但是歐盟方面,其實在反共的態度上,目前來看是有所加強的。除了這些國家,還有澳洲,也應該算入這個陣營。

而且與此同時,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3月19日提出法案,提議將台灣加入「北約加」成員國,這可以加強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防務關係,因為「北約加」的成員國,實際上的定義是:非北約的美國最主要軍事盟友。目前,「北約加」成員國已經有5個,包括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以色列。也有人此前倡議,把印度加進去,現在是台灣。

這除了對台灣有軍事上的好處,還可以使台灣在「北約加」成員國的相關條款上,享受一個「國家」的待遇,而這正是中共最害怕的地方。甚至,這位提案的美國議員在介紹法案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有些台灣朋友可能不喜歡聽,但是這個議員是這麼說的,他說:美國應該對中共更強硬,給台灣外交承認,因為,台灣才是真正的中國。我想最後這句話他指的是台灣的國號中華民國,以及這個國號背後的歷史背景。提這一點,就是說美國政界已經有人認識到這一步了,這實際上,是在直接挑戰中共統治中國的合法性,本來就是個非法政權。

所以說,現在世界上有這麼多國家,已經在站隊了,站到了中共政權對立的一邊,特別是,還有些歐洲國家最近跟中共關係更趨惡化。

【中共大使法國耍流氓 瑞士也被招惹 歐盟要斷中共財路】

比如歐盟,習近平曾經努力推動一個叫做《中歐全面投資協定》的協議,得到歐盟考慮,這是中歐貿易的巨大進展,被習近平視為驕傲政績,但剛剛歐盟制裁了中共4個涉新疆官員和1個實體,中共立即反制了歐盟10個人和4個實體,歐洲議會很快決定,現時階段,取消審議《中歐全面投資協定》,意味著中共希望叼到的歐洲一塊大肥肉,正面臨泡湯。說實話,向來軟弱的歐盟,最近的幾個行動,有點讓我小驚訝。

還有法國,最近因為法國國會台灣小組要在今年夏天訪問台灣,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給他們寫信抗議,說這是支持台獨,還在人家法國的推特上,罵一名相關的法國學者是「小流氓」。結果惹怒法國外交部,法國當局召見盧沙野,但盧沙野仗著主子,擺出無賴嘴臉,回覆說:我不去。

他拒絕了法國的召見,說改天再說。哇,這是要造反啊,你是在人家法國,人家召見你,你居然敢拒絕。估計這消息,傳到國內,小粉紅又興奮一波,他們不知道,這在國際上多丟中國人的臉。

還有瑞士,現在這個著名的中立國家,對中共也不那麼中立了,因為在大是大非上,是沒有中立的,也不該中立。3月19日,瑞士發布了第一份《中國戰略》文件,指出中共是瑞士第三大貿易夥伴,但是兩者價值觀存在明顯差別,「人權」和「貿易利益」,其實就是公平貿易,將是瑞中關係的兩個關鍵問題,瑞士直言:跟中共的對話,對方有意削弱人權對話,但是他們人權的狀況卻越來越惡劣,瑞士說這不行,人權對話還得是關鍵。

【俄幫腔中共反西方「人權干預」 俄國:打倒美元體系】

就是這國際社會最近一波又一波的攻勢,中共可能有點慌。趕緊邀請俄爹訪問,還選在了風光不錯的廣西桂林見面。俄羅斯我們昨天說了,其利益根本上跟中共是不同的,普京派人去,只不過是藉機再敲詐中共一筆,但中共的錢,是誰的啊?中共沒朋友,現在就是花錢買盟友。因為國際社會幾乎全倒戈了。

那麼中俄會議現在結束了,雙方發了個聯合聲明,說:反對將人權問題政治化,藉人權問題干涉別國內政,搞雙重標準,又說什麼民主模式不存在統一標準,不接受「推進民主」為藉口,干涉主權國家內政。一派胡言。並且說兩國會共同對抗西方指責和制裁。

中俄兩方號召實現新的世界秩序,這個秩序,由中俄牽頭,號召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召開峰會,共同探討人類共同問題的解決途徑。這常任理事國裡面,可有美國、英國、法國,這三個國家,能聽你們這兩個國家的嗎。所以這種宣言等於沒說,其實中共就是希望聯合俄國,建立新的世界秩序。

到訪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還強調,說要跟北京一起回擊西方的意識形態,減少對美元和西方支付系統的依賴。這是從更根本上顛覆美國為主導的自由世界秩序的企圖。

我個人覺得啊,俄羅斯有自己的野心,但跟中共不同,俄羅斯想有自己的區域秩序,有挑戰西方的能力,而中共是想最終取代美國,建立一個全球性的強權世界秩序,而且真的得手,可能俄羅斯也要被它踢到一邊。我相信以普京的政治智慧,不會看不到這一點,現在,中俄就是階段性的利益互換,互相利用。

習近平金正恩互致口信 變局下習福建泛舟】

而中共還在繼續「找朋友」,除了俄羅斯,中共又想起來了朝鮮小兄弟。3月22日,習近平跟金正恩互致口信,習近平說:願意跟朝鮮一道,堅持半島政治解決問題的方向,維護穩定。金正恩是說:朝中友好關係會按時代要求和兩國人民的志向、意願等,得到昇華發展。

雙方表面上說半島問題,但是在這個世界孤立中共的節骨眼上,中共跟朝鮮又傾情相約,實在是一種孤獨寂寞冷的氣氛下,尋找靈魂伴侶的行為。但是朝中關係跟中俄關係是一個樣的,錢,中共得用錢買。中共在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

3月22日,習近平帶著太太彭麗媛訪問福建,期間遊山玩水,還泛舟水上,這樣的閒情雅致外,卻時刻醞釀著中國乃至世界的種種變局。

好,我的Telegram電報群是t.me/xwpajq_us,爆料信箱是[email protected]。會員部分,我們全部轉到了網站YouLucky上,鏈接我已經在留言區置頂。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