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錫婚 汪小菲祕密送大S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商人汪小菲倆人迎來10年錫婚,日前也與好友們一起歡慶,而汪小菲送給了大S一枚刻有「W&S forever」的鑽戒,並甜蜜喊話「再過十年希望妳還是願意」。

汪小菲在結婚十周年之際,送了大S喜歡的戒指品牌。(圖片: 汪小菲 微博)

大S與汪小菲2010年在派對上一見鍾情, 4次的見面讓他們決定攜手一生, 兩人於2011年3月22日在三亞舉行盛大婚禮。

10年後的這天, 汪小菲在微博分享歡慶錫婚的照片, 同時感性的寫道: 「老婆,小女孩兒,十周年快樂,再過十年希望妳還是願意」。照片中除了大S和汪小菲,還有一羣親友包括徐媽媽、林心如、霍建華、王偉忠、范曉萱。

大S、汪小菲與親友們一起歡慶10年錫婚。(圖片: 汪小菲 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事先祕密約了幾個好友一起前來慶祝,還送了大S喜歡的戒指品牌,讓大S感動不已。

徐媽媽也透露大S和汪小菲維持婚姻的祕訣,「順其自然,該甜蜜,該吵架,都照做,小孩就是2人婚姻的潤滑劑,夫妻倆都愛小孩」。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