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京維權被關黑監獄 訪民發出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今年北京兩會期間,很多在京訪民遭到非法綁架,押回戶籍地後關進黑監獄,有人遭到毆打或虐待,有人至今仍被關押,還有人失聯,部分訪民向外界發出求救,希望得到關注。

湖北武漢市礄口區訪民黃寶華,在今年兩會前夕,在北京被綁架回當地,非法拘禁在賓館長達13天,期間遭到毆打,16號凌晨被丟棄在路邊。

黃寶華表示,2015年她的房屋被礄口區政府強拆,漢正街辦事處偽造她本人簽承諾書,至今不予安置,只好到北京一邊打工,一邊維權。因為到北京舉報,遭到當地街道打擊報復,還多次被非法關押。

武漢訪民黃寶華:「我一直在北京打工,被查獲了,帶回來,關在酒店裡面打,打到腦震盪,我現在就在醫院裡沒人管。房子被強拆,門面什麼都沒有了。去年把我老公的殘疾症、低保全部都取消,還把我的營業執照都取消了。」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訪民楊興才和王燕夫妻倆因為到北京上訪,多次遭到當地政府非法拘禁、關黑監獄。22號,王燕發消息求救說,她被限制在新疆,十年沒回過四川成都老家,八十多歲的老母親,還有三胞胎女兒沒人照顧。

王燕表示,她長期被關黑監獄,導致營養不良,已經無法行走,天天要求到醫院看病,直到昨天才被允許。

新疆訪民王燕:「四畝口糧地,五畝地的承包地,兩處房子,還有一個580畝的承包地,全部搶完了,我們一路維權,他們非法關押我們黑監獄,有時候飯不給吃夠,他一關押我們就是半年、四個月、三個月不等,現在我病的非常嚴重,已經沒法走動了。」

據《民生觀察》報導,越戰老兵楊歲全,於3月9號到公安部走訪時,被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政府及公安20餘人綁架,強制帶回戶籍地秘密關押而失聯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