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偽造逮捕令 哈爾濱七名老人被非法關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哈爾濱雙城區國保警察翻牆入室,綁架了七名老年法輪功學員,目前已被非法關押近四個月。警察偽造逮捕令欺騙家屬簽字,逮捕令卻連日期都對不上號。家屬多次去要人,派出所所長周健等警察互相推諉。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傍晚六點左右,在法輪功學員劉文昌和王淑仁夫婦家,雙城國保警察和幸福鄉派出所警察,翻牆進院,破門而入,綁架了劉文昌、王淑仁夫婦在內的七位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年人。

除了劉文昌和王淑仁,另外五位老人是馮秀梅、孟秋豔、白麗霞、劉秋、劉淑英,七位老人被綁架到幸福鄉派出所。目前六位女性法輪功學員王淑仁、馮秀梅、孟秋豔、白麗霞、劉秋、劉淑英被夫婦關押在哈爾濱第二看守所,一位男性法輪功學員劉文昌非法關押在雙城區看守所,已經近四個月。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當晚,七位老人被綁架後,他們的老伴和孩子們也趕到了幸福鄉派出所。派出所內,孩子們告訴警察自己的母親因有多種病,才修煉了法輪功,他們只是做好人,為別人著想,通過煉功,身體完全康復,自己的母親是好人,為甚麼被抓到這裏?

警察無理要求老年法輪功學員們簽「不修煉的保證」,村書記劉明誤導王淑仁的兒子給他母親下跪,讓他母親簽「不修煉的保證」,王淑仁拒絕簽字。然後,警察把六位女性法輪功學員劫持到了哈爾濱第二看守所,把劉文昌非法關押在雙城看守所。

警察偽造逮捕令

此後,幸福鄉派出所警察給七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家打電話,要求他們去派出所在逮捕令上簽字。因五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老伴都是七十來歲的老年人,急切地盼望家屬能被放回來,就在逮捕令上簽了字。

逮捕令一式兩份,家屬一份,派出所一份。明白法律的人一看逮捕令,日期不對,因當時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是十一月二十七日晚六點左右,但這份逮捕令是十二月八號晚五點。這份逮捕令是後補的,他們的行為完全都是違法的。這就是警察在執法犯法,這就是證據。

村書記企圖勒索

這次綁架給其中每個法輪功學員原本幸福、和平的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傷痛。他們找到村幹部,要求幫忙營救被非法關押的親人。然而,最後等來了村書記劉明的電話,無理的讓每個人拿五萬元現金,去給「疏通」。劉文昌等七位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天賦人權,也是憲法賦予他們的合法權利。包括這七位老年人在內的所有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起訴、被庭審。

善良人的家庭陷入困境

目前,由於劉文昌、王淑仁被非法關押,家中生活陷入危機。當初實施綁架時,警察是突然砸壞玻璃,破門而入的,劉文昌的兒子由於驚嚇,導致心臟病突發。

劉文昌的兒子和他媳婦早年離婚,家中還有一個十多歲的智障孩子,不能自理,必須需要人照顧。在這種生活壓力下,劉文昌的兒子不能正常生活,還擔心父母的身體狀況,致使他心臟病經常發作,這個原本幸福的家被中共警察迫害的支離破碎。

最近,從看守所中得知,劉文昌在雙城看守所經常犯癲癇病。劉文昌在煉功前,就有非常嚴重的癲癇病,犯病時,經常抽過去不省人事,身邊不能離人,很多次鄰居在路邊的土溝中,把犯病抽的不省人事的他救起,送回家。修煉前,他還有嚴重的肺氣腫(哮喘),嚴重時,上不來氣。這些疾病在修煉法輪大法後都不治而癒了。現在,老人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惡劣的環境中,家人、親戚朋友、村裏的鄰居都非常擔心劉文昌的身體狀況。

此外,由於法輪功學員劉淑英被綁架,她的丈夫已經七十來歲,幾年前,他就得了眩暈症,犯病時身邊得有人陪護。然而,現在身邊沒有妻子劉淑英的照顧,他思慮過度,精神壓力大,使他的病加重了,原本就相依為命的老倆口,現在就剩他在家孤苦伶仃。

法輪功學員馮秀梅、孟秋豔、白麗霞、劉秋的被綁架,他們的丈夫和孩子也都十分擔心他們,盼望親人早日回家。

七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多次去幸福鄉派出所要人,派出所所長周健等警察互相推諉、搪塞,家屬這幾日會繼續找公安部門要人。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哈爾濱雙城區七名老年人被非法關押近四個月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