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美非法移民可收到43.8億美元紓困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根據最新的一項統計,拜登政府發放的經濟紓困支票中,有43.8億美元,流向了非法移民

移民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統計,美國有265萬名非法移民擁有社會安全號碼,根據他們的收入門檻和孩童數量,可以收到紓困金支票。

其中包括41萬名獲得臨時保護身份(TPS)的工人和65萬名孩童時期隨父母非法進入美國的夢想生(Dreamers)。

受訪紐約民眾大多認為,這份統計顯示了美國目前存在的非法移民的問題。

紐約民眾 Andrew Lerner:「我對這感到很不高興,我們要有嚴格的規定。」

紐約民眾 James Garbarino:「如果他們是非法就不應該拿一分錢,應該像其他人一樣,有正規程序變成公民。」

移民研究中心主任史蒂文.卡馬羅塔(Steven Camarota)的分析指出,除了臨時保護身份(TPS)持有者和「夢想生」,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在2020財年,還向其他類別非法移民發放了88萬個工作許可和社會安全碼。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