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報復歐盟 中歐全面投資協定或泡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中共報復歐盟 中歐全面投資協定或泡湯
3月22號,中共高調宣布報復歐盟,制裁多名歐洲議會議員、以及一些歐洲知名智庫和學者,並爲自己的「戰狼」姿態洋洋得意。不過,這可能導致中共正在努力要達成的「中歐全面投資協定」泡湯。

在中共宣布制裁的當天,歐州議會國際貿易委員會副主席居拉(Winkler Gyula)就在一份電子郵件中說,鑒於歐盟與中共關係的最新發展,尤其是中共令人無法接受的制裁,歐洲議會決定取消原定23號舉行的,簽署「中歐全面投資協定」的一個審議會。

中共爲了達成這個協議努力了多年,去年12月又在多個關鍵領域對歐盟作出重大讓步,才原則上達成了目前的協議。

但是,這個投資協定還必須得到歐洲議會的批准,才能最終生效。現在中共突然對歐洲議會成員實施制裁,被嘲笑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國產疫苗不安全 大陸各地強制接種
中國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受到廣泛質疑,最近又在香港和海外爆出多起死亡案例,很多大陸民眾因此拒絕接種。但是,各地官員對民眾強制施打。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有廣東居民披露,當地體制內工作人員,或者事業編制人員目前都已經被強迫打了疫苗。

武漢居民也有居民說,武漢的政府部門、公交車系統、出租車系統也都在強制接種。

北京大興居民也表示,北京各單位都強迫打疫苗,不打就上不了班,但各單位的主要官員卻不打。

浙江民眾也說,地方當局下發了指標,要求全民接種,企事業單位都在分配名額。

3月23號,還有民眾的網上披露說,國內疫苗打死人都不能往外說,她的一個親戚打疫苗打死了,醫院對外說是心臟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