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中共六年內侵台 美司令籲部署攻擊型導彈備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中共近年來的軍事擴張引發國際社會的警惕。美國印太地區最高司令官日前警告,中共是當今世界安全的最大威脅,並可能在6年內武力犯台。對此,美國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將:「讓我把講話聚焦在21世紀最大的長期戰略威脅上:中國(共)。」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官、四星上將菲利普·戴維森(Philip S. Davidson)本月上旬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報告印太地區的局勢。戴維森上將認為,隨著北京不斷增加部署導彈等先進武力,亞洲的力量平衡正在向中共轉移,而美國在該地區的力量基本保持靜止。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將:「由於這種不平衡,風險正在積累,這可能使中國(共),在我們的軍力有可能做出有效反應之前,有膽量單方面改變現狀。」

戴文森上將指出,美國的當務之急是在亞洲部署進攻性的遠程導彈,遏止中共的軍事威脅。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將:「我認為更廣範圍地部署遠程精確打擊火力,對穩定西太平洋的局勢至關重要。這個地區正日益變得不安定。」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印太司令他最有發言權,他對中共軍事部署最了解。他們(美國)要裝備進攻性的、打擊性的導彈,一旦戰事發生,他們就會用導彈主動地摧毀中共安置的武器裝備,他提這個東西來說,是非常及時非常必要的。」

戴文森上將還給出了他預期中共攻擊台灣的時間表。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將:「台灣很顯然是中共的野心所在。我認為這十年內,中共就會把這個野心變成現實行動,事實上,是在未來六年內。」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台灣是中共必定要打的,我在海軍待了20多年,天天就在研究打台灣,各種戰法都研究過。中共決心要解決台灣問題,美國也看的出來了。」

外界分析,中共正在加速實現在2050年前超越美國,把其共產專制統治向外擴張的野心,而印太地區將是未來美國與中共的必爭之地。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