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妙!法國變種病毒能躲過核酸檢測 染疫8人全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今日點擊】(4039-1)

提要
不妙!法國變種病毒能躲過核酸檢測 染疫8人全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月分還剩十天、九天,結果在昨天看到一故事,挺感人的,感人又不感人。感人不感人實際是兩個故事,一個呢先說悲慘的故事,在美國德州,有一個叫德州叫類似德州club house,可能是這樣的一個說法。德州呢就是烤牛排,牛仔的概念,這個人開了一個,1993年開了一個餐館,就叫什麼德克薩斯什麼牛排館。在全世界後來做得非常成功,全世界大概十個國家460多間分店,那是非常不得了的。1993年開始2021年,用了不到30年的時間,在這種競爭的,在這種商業競爭如此激烈,特別是在開餐館那是非常成功的。週末的時候這個人自殺了,原因武漢肺炎中共病毒,他只有61歲大概,挺可惜的。

德州人被人們認為牛仔的風格,那牛仔比較強悍啦,比較簡單啦,我們看比較單一、強悍、簡單。他對一些事情的毅力呢,通常給人們的概念是這麼個概念,很豪爽,但並沒有想到說,他經受不了疫情的折磨。我們沒有經歷過我們不知道,所以很難想像在沾染中共病毒之後,人們身體上所出現的這種狀況,到底是什麼。給我體會我只是在新聞報導當中的體會呢,差距太大,它有地區性的不同,它有年齡的不同、有膚色的不同,就是它諸多的不同的東西呢,是吻合在一起的,出現了個人之間的相互差距。

那這一份相互的差距的本身,它帶來的影響,又出現一個更有,相對比較讓人感慨的故事。在佛州一個老太太92歲,她的先生88歲,兩個人前後也是在上週,前後大概15分鐘相繼離世,也是得的武漢肺炎,就在邁阿密的,就在西棕櫚灘的叫什麼,最後什麼首都中心。這兩個人呢結婚66年,大學畢業結婚然後就一直度過了一生。兩個人的孩子是抱養的,2歲時報養了一個獨生的女兒,男的老頭比老太太小。老頭呢16歲的時候就去讀教堂的學校,然後扭過臉來上大學,在大學就到教會學校去讀書。

他要布道嘛,所以他佈道就需要風琴、鋼琴,就找了一個鋼琴師,太太就是這個鋼琴師,來了兩個人就好了,然後就結婚了。在他們一生中居無定所,輾轉整個美國、歐洲,甚至在黎巴嫩,他就是以布道作為他一生的,一個生命的過程,完全一個生命的過程。在黎巴嫩出現過戰爭,所以當年在197幾年8幾年的時候,他在黎巴嫩是最後一批,從黎巴嫩撤出來的美國的僑民。在芝加哥,在不同的美國的不同的州跟教堂,最後落腳在佛州,最後落腳在佛州,那令人感觸的就是說兩個人相繼離世。

這個給我的感觸滿深刻的,就是說這兩個人都在病毒中死去,德州這個人事業非常成功,一個男人經受不了病毒的困擾;這一對夫婦,一生走過了,在他們眼睛裡走了神的路,那是神的路,他們很平靜的相繼離世。人們在探討婚姻的時候,我以為這樣的概念,你看到了它包含著相當傳統的人的生命的過程,他成功與失敗,在他的眼睛裡是一個過程,是個過程。他的過程給人們展現出,一個平靜的一生,卻有著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的,緣分的相互的關聯。他們可以居無定所,但他們可以相守66年相守66年。那反過來,我們看到一個在事業上的競爭者,經受不了病魔的磨難。那可能有朋友覺得說,那它也是個結束。對生命的結束,自我的了斷,在任何傳統的說法中其實都是不好的。

不妙!法國變種病毒能躲過核酸檢測 染疫8人全死

我們剛才說的大疫情,在法國昨天報導,法國出現了全新的變種,8個人確診全死了。法國出現了全新的變種,你可以叫法國變種對吧。你說叫中國病毒你不高興,那英國的變種就叫英國的變種,南非變種就叫南非變種,現在叫法國變種。在法國的西北部,法國的西北部就接近英國,英吉利海峽了,這地方叫布列塔尼大區,上週出現了全新的變種。它可以躲過一般的核酸檢測,8個人全死了,感染力遠遠超過全球其他的變種病毒,也比原先預期的更加的致命,它是法國快訊報報導出來的。

它是一個海濱城市,發現了79例病例,然後就做了正常的通常的處理,在處理過程中有8個案子不太一樣,病歷不太一樣。然後在他們最終檢測出來的結果,那7個說原本通過了核酸檢測,結果後來死了,都是顯陰性的。那作為醫生,在分析它的病毒的原株之後,發現是變種的,發現變種。而這個地區本身呢,原來呢它說並不是很多,但是從來沒有發現過,包括英國、南非、巴西的變種,有這麼高的致死率。當然他有個說法,他認為也可能有大批的人染了這種病毒,他們只是測不出來嘛,所以他們只是發現的死了8個人。

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認為,在隨著疫苗的產生,變種的病毒在全球主要的國家相應出現,全球主要的國家相應出現,而且是在不同的地區。那也就是說,在某種程度上,如果疫苗走到了一定的範圍,舉個例子吧,我們只是舉例子啊。如果整個歐洲地區要求,叫做疫苗護照,你沒有疫苗我就不讓你來,這是有可能的。當疫苗成為全球性的逼迫的行動的時候,會出事情。

而中美會談,我們跟大家解釋了,它沒有任何道理的中美會談,給我的感覺就是習近平扮演慈禧,剩下的人扮演著義和團。邊上有個女孩子,只能叫女孩子,我原來沒想過她是女孩子,頭髮呢是染了灰黑色的。結果竟然被網友們,中共國的網友們把她挖掘出來,是一個華裔女孩,做翻譯的,大大攻擊布林肯不成熟。在外交使團當中,不應該有染頭髮的,那更不應該用華裔女孩作為他的翻譯。這是同時被中共國的粉絲們推崇的,叫做中國的翻譯。這個人叫張經,說她長得像趙薇,所以她是美女。他把那張照片,對比這個叫張經的女孩,所以就說美國很不上檔次,很不上檔次。這根本就想不到的,卻成為今天中國社會媒體當中,熱搜的部分。

戰狼外交楊潔篪,楊潔篪表現出戰狼外交的一切。這爺兒們是原來,如果他是爺兒們的話,那李蓮英你也得管他叫爺兒們。他原來是加拿大的,駐加拿大的使館,現在在法國。然後他竟然反對法國學者,這是外交官,反對法國學者,他講出的話說為什麼戰狼太多,他沒否認自己是戰狼,為什麼是戰狼因為瘋狗太多,這是外交官說的話。全世界反對中共的全是瘋狗。瘋狗的稱呼,女人的臉的展現,今天中共國上上下下的,這些國民、這些粉絲們,就是愛國的粉絲們,跟他們的領袖們的生命品質,就這個。

所以以後你別叫品質啦,你叫了品質兩個字,說我有品質,就相當於當初我們說,北京說這是小姐,賣淫的是一樣的。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們從這樣的字裡行間中,你就完全可以看出,這個今天的中共國國民,在中共在習近平的這個,慈禧義和團式的外交之下,展現出來的真實的面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