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州番禺村民炸村委會 釀16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2日訊】康明凱閉門受審 26國外交官庭外聲援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案,3月22號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開庭,26個國家的28名外交官前往法院聲援,要求旁聽,但全部遭到拒絕。

康明凱兩年前與另一名加拿大商人先後被中共關押,中共指控他們為境外刺探國家秘密和情報。但國際社會普遍認爲,他們是被中共作爲人質綁架,以報復加拿大拘捕華爲首席財務官孟晚舟。

加拿大駐中國使館副大使倪傑民當天在法院外向記者表示,兩名加拿大人的審訊過程都不透明,他感到很不安。

康明凱的妻子納吉布拉在開庭前也對加拿大媒體表示,北京當局構陷她的丈夫,這不僅不公正,也沒必要,對中國也沒好處。她希望加拿大和美國能拿出實際行動,幫助無辜的人重獲自由。

廣州番禺村民炸村委會 釀16死傷

廣州市番禺區化龍鎮明經村3月22號發生爆炸案,現場一片狼藉,多人倒地不起,牆身、樓梯有血漬。警方聲稱是「刑事案件,有人員傷亡」。

當地村民向「大紀元」記者透露,爆炸當時,村委會正在開會,16名村官被炸死炸傷。事件起因是,有村民對共產黨、對村委會官員不滿。但具體是因為什麼事、是什麼人炸的村委會,這位村民不肯透露。

目前,整個村莊都被封鎖,到處都是公安和消防人員,村民都不能出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