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陝西本土病例 1個月前已打2劑國產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巴基斯坦總理接種中國疫苗 兩天後確診

中國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效率低下,一直備受質疑。3月20號,全球最先接受中國疫苗的國家巴基斯坦宣布,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在接種中國疫苗兩天後,被確診感染。

總理辦公室說,總理已經自主隔離,他們會在適當時候公布進一步詳情。

據報導,伊姆蘭.汗現年68歲,他在18號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目前,巴基斯坦已經出現第三波疫情。

陝西本土病例 1個月前已打2劑國產疫苗

與此同時,中國大陸也爆出日前出現的本土確診病例,也早在1個月前就已經接種了國產疫苗

這名確診患者是西安市第八醫院的一名女性檢驗師,她的同事對大陸媒體披露,她在1月底、2月初就接種了兩劑疫苗。

這讓大陸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心再次受到打擊。

中共疾控中心專家曾光因此出面解釋說,疫苗保護率並非百分之百,民眾不必因此對國產疫苗產生懷疑。

但大陸民眾並不買賬,紛紛在網上表示,「專家的話不能信」。

台海衝突 日本將派自衛隊協助美軍

中共對臺灣的武力挑釁日益加劇,與臺灣鄰近的日本受到威脅。3月21號,日本共同社報導說,在美日防長3月16號舉行的2+2對話上,日本國防大臣岸信夫表示,臺灣海峽如果發生武力衝突,日本將受到很大影響,所以,日本有必要考慮派自衛隊前去支援在臺灣的美軍。

日本其他官員介紹說,日本政府在擔心,如果日本政府對臺灣突發事件放任不管,可能會使日本受到直接的武力襲擊,因此,正在考慮是否要發出保護美軍艦船和飛機的防護命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