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支持提案防止選務官破壞選舉程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週一呼籲州議會通過法案,以防止「選舉官員」未經授權,而放寬選舉規則和程序。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強調,如果德州不制定相關法律以確保選舉的公正性,選舉官員則可能會為選民欺詐提供機會,從而破壞選舉程序

阿伯特說:「無論是擴增未經批准的郵寄投票,還是擴增未經批准的免下車投票,我們都必須通過法律,以防止選舉官員危及選舉程序。」

阿伯特還對哈里斯郡選舉官員試圖向超過200萬選民,發送未經申請的郵寄投票表示質疑,其中包括沒有資格進行郵寄投票的人。

哈里斯郡是德州人口最多的郡,因為COVID-19大流行期間,郡官員試圖修改選舉規則,首次設立免下車投票站,並將這種投票方式擴大到所有選民。該郡選舉公正性受到質疑。

州長說:「選舉官員應該製止潛在的郵寄選票欺詐行為,而不是為它提供便利。」

維護選舉公正的提案SB7起草人,參議員保羅·貝滕古爾(Paul Bettencourt)和德州眾議院選舉事務委員會成員,議員布里斯科·凱恩(Briscoe Cain)也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凱恩說:「壓制選民的唯一形式是當一個非法選民,或一個不合格的選民進行了投票。」「當不合格的選民進行投票時,他們實際上是在壓制美國公民的聲音。」

哈里斯郡官員就批評和法案提案做出了回應。哈里斯郡郡長莉娜·希達戈(Lina Hidalgo)表示,新提案所繼續推行的政策是對選舉的試圖混淆、恐嚇和壓制。

目前,正在討論的兩個法案包括眾議院第6號法案和參議院第7號法案。這兩項法案都力求確保德州選舉規則和程序的統一。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