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稱爆炸案失蹤2人已罹難 警方尚未證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南加州安大略市於本週二發生的煙花爆炸案中,有家屬週三(17日)出面指認2名失蹤者已經罹難,並為此發起公眾募款活動。但當局尚未證實此說法。來看報導。

南加州安大略市的煙花爆炸案發生後,週三(17日),有當地居民出面稱其失蹤的家屬,已經在案發時罹難。

當天上午,安大略警方宣布2名失蹤者確定為38歲的亞歷克斯.佩斯 ,和20歲的塞薩爾.佩斯,且兩人為表兄弟關係。但並未提到兩人已經罹難的消息。

然而,佩斯的家屬仍稱兩人已經罹難,並為此舉辦了公眾募款活動。活動內容指出,兩人的罹難令家屬悲慟,其中,亞歷克斯.佩斯的離去,令妻子和3個孩子,無所適從。

至截稿前,該募款活動已經獲得超過550人捐款,累計金額達32,463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發生時,是否還有其他人在案發現場。而當局在爆炸現場後院發現的屍體,身份未知。

消息指出,消防隊已經收集60桶、每桶容量27加侖的未爆煙花,並預計在未來幾天內,會發現更多爆炸性物品。

受害住戶Magno Aragon:「我們之前很不願意報警,因為當警察來時,煙花就(被藏起來)沒了。」

附近居民Victor Perez:「我們本意是不想侵犯別人隱私,但是說實話,我們真的也不想因為這種事情(爆炸案),生命財產受到損失。」

警方目前已經排除引發爆炸的煙花為商業級煙花,其中部分為在其它州的合法煙火商品。

警方表示,去年接獲該地區240多起,針對燃放煙花爆竹的通報。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南加州安大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