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瀋陽女子監獄酷刑 陳永春出獄後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遼寧省營口市法輪功學員陳永春,因實名起訴江澤民,遭非法判刑五年。在瀋陽女子監獄遭受踩踏、「砸炕板」等酷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出獄時,已被迫害得無法行走,骨瘦如柴。出獄僅四個多月,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含冤離世,僅50歲。

據明慧網報導,陳永春女士,家住營口市鱍魚圈區彩霞小區,未修煉法輪功前,30多歲就患有多種疾病如:氣管炎、便秘、腦供血不足、頸椎病、眩暈等,家人為了她的身體操碎了心!經多方醫治見效甚微。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她左側乳腺疼痛,臉部起了大片黃斑,一些症狀和乳腺癌相似,身心痛到了極點!當時她經營的乾洗店生意非常紅火,一位雇佣的工人給她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並且告訴她說通過學法煉功、守心性,做個修煉人,身體就會無病一身輕!陳永春每天學法煉功,時時守心性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沒過幾天身體上的病狀全部消失,真的是無病一身輕!

「抓你就是為了掙錢」

二零一五年五月全球起訴江澤民,陳永春沒有猶豫,也實名起訴江,並且在起訴書裏附上了真實的家庭住址、電話號碼、和身份證號碼。

同年十月十九日上午,營口市鱍魚圈國保大隊警察給陳永春打電話謊稱是送快遞的,說:家裏沒有人、需要簽字。在騙得她經營的店鋪地址之後,鱍魚圈國保大隊隊長惠懷岐和四個警察綁架了陳永春,並非法抄家,搶劫走四十多本大法經書、法像、《明慧週刊》、一台小型打印機、一個筆記本電腦、播放器兩個、一台學習機、手機等物品。陳永春給看著她的兩個警察講真相,那兩個警察說:你還講,我們抓你就是為了掙錢。

陳永春在營口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七個月。在此期間,因她喊「法輪大法好」,被看守所獄警何其多指使「坐號」(犯人的頭兒)金某遭受三次「砸炕板」的酷刑。這種酷刑是人躺在炕板上,呈大字型,雙手用手銬銬上,兩腳用鐵鐐子固定住。一天24小時只有吃飯上廁所才放下來,喊「法輪大法好」就被她們用抹布把嘴堵上。

獄警還指使坐班的犯人往她鼻子裏灌水,用腳踩她胸部,踩得她喘不上氣來,差點兒昏過去。同時還不讓其他人和陳永春說話,採取孤立、威脅、恐嚇等手段對她進行精神迫害,使她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她還被迫在看守所幹奴工,並被獄警和「坐號」加碼幹活,獄警從中牟利。陳永春不配合獄警就指使犯人毒打她。

枉判五年 含冤離世

二零一七年,陳永春被營口市鱍魚圈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五月轉至瀋陽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在監獄裏的頭一天,她就不會說話了,獄警還以為是她裝的。獄警指使犯人以減刑為誘餌強迫法輪功學員寫五書。

在所謂「集訓矯治監區」高壓迫害一個月後,監獄把陳永春下到車間奴役,強制她幹超體力的奴工,幹紙質手工活,超時的勞動剝奪了一切個人活動。陳永春經常勞作到後半夜,還經常遭到體罰。獄警還指使犯人毆打陳永春。

精神上的折磨和長時間的勞累,導致她身體急速消瘦,經常精神恍惚不思飲食。二零一九年陳永春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身體消瘦,被強行住了三次院後,仍不見好轉,艱難地熬到五年的期限。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陳永春被家人接回時,人已經被迫害得不成樣子,自己無法獨立行走,眼睛不辨方向,雙眼凹陷、骨瘦如柴。陳永春是在監獄醫院裏被接出來的。

陳永春出獄回家後,鱍魚圈區閩江社區又上門騷擾,再一次摧殘沒有痊癒的陳永春。陳永春被送醫院住了三次之後,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離世。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遭五年冤獄迫害 遼寧陳永春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