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14歲女生弒母 藏屍冷庫3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中共統治令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大陸中學生弒母案件頻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女中學生,年前將母親殺害並藏屍冷庫,直到前幾天才被家人發現。

陸媒引述知情人的消息報導,案發地為哈爾濱市下轄的巴彥縣興隆鎮興樂村,女嫌犯劉某某在該鎮興隆二中讀書。

劉某某的父親在外地打工,母親帶著她和她的弟弟一起生活。劉某某想要輟學,但母親希望她繼續上學,兩人因此產生矛盾。

去年12月3日,劉某某因為玩遊戲與母親發生口角,因此將其殺死,再用毛巾擦淨血跡,並將屍體裝入編織袋運到冷庫。劉某某痴迷遊戲,在捅傷母親後,還坐在旁邊玩遊戲,直到母親死去。

藏好屍體後,劉某某還編造謊言,對外人宣稱「媽媽跟陌生人出走了」。家人於是報案稱其母失蹤。

直到不久前,家人意外發現屍體後報警,警方破案後才知道是劉某某殺害了母親。

興隆二中附近的多名商戶也表示聽說了此事。興樂村離該校只有2公里左右,幾天前好幾輛警車進村辦案,聽說是女生年前弒母,藏屍好幾個月,「現在這事鎮上都傳開了」。

不過,當地警方16日仍拒絕對外透露案情,直到17日才發通報稱,14周歲的劉某某殺害了母親,但沒有說明作案動機等細節。

近年來,大陸中學生弒母案件頻發。2017年,四川省大竹縣一名13歲的初中學生,因為要錢被拒,砍下母親的頭扔進糞便桶,還拍片上傳朋友圈。

日前還有一段網傳視頻顯示,因為深夜打遊戲被父親干涉,一名中學生對其父和其他年老長輩拳腳相加。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