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久等! 南加港式餐廳樂見堂食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本週,洛杉磯縣的餐館終於迎來室內用餐開放。週二(16日),位於南加柔似蜜市的一家港式餐廳,正式開放顧客入內堂食。業者表示,在開放前一天,就有饕客迫不急待到場排隊。

南加州柔斯密市(Rosemead)的一間知名港式飲茶餐廳,在關閉堂食長達一年後,終於在週二(3月16日)當天,迎接顧客的到來。

在疫情影響下,居家防疫令重創了洛杉磯的餐飲業,導致許多餐廳選擇歇業。該餐廳的經理Lucy表示,即便是外賣期間,顧客也不停詢問何時能再度堂食。

業者表示,衛生局於上週五(3/12),來人告知可以正式開放室內用餐,他們隨即著手準備,並把消息告訴熟客。

她表示,餐廳此前已準備好防疫配備,還購置了新款的打包機器,並增加促銷活動以吸引顧客。

加上店內員工也都已經接種疫苗,因此對於重啟,業者感到相當樂觀。

近日,聖蓋博谷華人餐廳紛紛著手準備,恢復室內用餐。但各家時間表不一,除了3月15日第一時間開放堂食外,也有餐廳選擇等員工全數接種疫苗後再開,還有業者礙於客容量限制和防疫措施,決定仍以外帶為主。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