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生涯98次大三元 勇士被湖人K.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前場帶領金州勇士擊潰西區霸主,16日這場庫里(Stephen Curry)依舊神勇,攻得全場最高27分,可是隊友不給力。反觀洛杉磯湖人談笑用兵,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2分、11助攻、10籃板,生涯累積98次大三元,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也奪得全場最高27分,終場湖人以128:97狂電勇士

詹姆斯(LeBron James)。(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威斯曼(James Wiseman)補灌,勇士首節尾盤取得2分領先,自此之後,分數就沒有再超前,上半場就在哈瑞爾19分帶動下,湖人65:50大幅領先。上半場拉開15分的湖人,下半場沒有想到收手,庫茲瑪(Kyle Kuzma)及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加足馬力,分數越拉越開,勇士只好伏首稱臣。

庫里這場送出2次助攻,生涯助攻數累積來到4,856次,超越拿下2次NBA助攻王羅傑斯(Guy Rodgers),成為新的勇士隊史助攻王。另外他投進4記三分球,使他連續100場比賽都有三分球表現。

庫里2017年以5年2.01億美金簽下肥約,若提前續約,他還可以拿到3年1.56億美金的頂級合約,最近傳出一個消息,先前表示要在勇士引退的庫里,表示拒絕這個價碼,是否要琵琶別抱,留待後續觀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