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洛市長選舉 市議員布斯凱諾宣布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洛杉磯現任市議員布斯凱諾(Joe Buscaino),於本週一(15日)正式宣布,即將參選在2022年舉行的洛杉磯市長初選。

週一(15日),代表洛杉磯市第15選區的市議員、現年46歲的前警官布斯凱諾,宣布將以無黨派身份,競選下一任的洛杉磯市長。

報導指出,民主黨籍的布斯凱諾,將著重洛杉磯的遊民和犯罪率上升等問題。

公開資料顯示,布斯凱諾在2012年當選市議員前,曾在洛杉磯市警局任職15年,目前則擔任後備警官。

布斯凱諾現任職洛杉磯市議會的臨時主席,其選區涵蓋海港城、聖佩德羅、威明頓以及洛杉磯港。

此前,洛市檢察官邁克.菲爾(Mike Feuer)也已經宣布參選市長。

消息指出,選舉的初選將於2022年6月7日舉行。而在任期限制下,現任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將不得連任第二次。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