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剋星」呂加平逝世 遺願「二奸二假」獲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被稱作江澤民「剋星」的歷史學者呂加平,3月11日晚因病去世。呂加平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看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受到罪有應得的懲罰。

揭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真實身份背景的歷史學者呂加平,於當地時間3月11日晚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歲。

呂加平兒子 于浩宸:「另外一個事(生前願望)就是江澤民的問題。前一段他跟我聊過這事。他非常期望,他認為他做的這個事情是非常正確的。」

呂加平於2009年12月5日以真名發表公開信,披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並找到了證據。

「二奸」:1、江澤民本人和他的父親都是日偽漢奸;2、江還是蘇俄奸細,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給蘇聯共產黨。

「二假」:1、江澤民冒充是1949年以前加入中共的地下黨員;2、江冒充自己是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以獲得「烈士子弟」名號。

呂加平此封公開信獲得廣泛關注,但他隨後被秘密抓捕並被判刑10年,在湖南省邵陽監獄服刑。 呂加平的兒子透露,父親曾3次要求保外就醫,前2次都受阻,江澤民就曾親自打電話阻止。

江澤民1989年因強力鎮壓六四學生運動而上位,被中共大佬選為黨魁。1999年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親自指示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以血腥迫害和權錢利誘網羅心腹、充實自己的江派勢力,鞏固權力。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將近21萬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罪名在中共最高法、最高檢起訴江澤民。

有評論認為,江澤民的兩大政治遺產,一是貪腐,二是迫害人權。

呂加平兒子 於浩宸:「我們也覺得我父親沒有做錯什麼。給他的判刑這些都是不對的。我相信歷史會給他公正的評價,這不是有幾個人因為你們掌握了權力,就可以隨便安一個罪名。」

新唐人記者 李蘭、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