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男被戴「綠帽」怒殺情夫一家四口 最小僅11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中國大陸再爆惡性殺人慘案。據陸媒報導,近日河南一男子因發現妻子出軌怒火中燒,隨後夥同妻子用尖刀刺死情夫一家四口,最小死者僅11個月。目前,凶手夫妻被分別判死刑及12年刑期。

河南鶴壁市媒體3月12日報導,河南女子李某娟和丈夫劉某賓殺人案件,已由鶴壁市法院一審判決,劉某賓及李某娟故意殺人罪成被判處死刑及有期徒刑12年。

報導說,事發於2020年2月27日,淇縣高村鎮的警察接到報警,報警人稱,當地一家四口被人捅刺生死不明。警方趕往現場時,遇害四人已全部身亡。

受害的4人分別是27歲的陳某強與妻子龐某妮,還有他們11個月大的女兒和陳母。因陳父已經去世,所以陳母與兒子生活。

陳某強的叔叔回憶,事發當天早上7點40分左右,正在睡覺的他突然接到一位村民的電話,對方稱在進村的路上看到有很多血,像是從陳某強的家中出來的。他走到陳某強的家門口,看著裡面的小門還開著,家裡沒有動靜,於是報警。

警方調查稱,35歲的劉某賓,於2020年1月初,發現妻子李某娟出軌陳某強,在質問妻子時,得知兩人發生過性關係,心中的怒火難以平息,於是萌生殺意。

案發當天,劉某賓帶著新買的尖刀與妻子來到陳某強家中,將還在睡夢中的陳某強及其妻龐某妮、小女兒一起殺害。陳母被驚動後起來查看,劉某賓狠狠刺向陳母。結果,陳家全家僅剩在隔壁睡覺的大女兒因為未被發現而逃過一劫。

事後,經法醫鑑定,遇害的四人均是被單刃兇器刺死。

同年10月3日,鶴壁市法院對此案開庭審理,法院判決,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劉某賓死刑,判處李某娟有期徒刑12年,並賠償死者家屬13.6萬餘元。一審判決後,死者家屬不服,提起上訴,要求判處李某娟死刑。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中。

近年來,中國大陸惡性殺人血案層出不窮。

今年3月13日,浙江嘉興嘉善縣警方通報,該縣發生五死一傷的重大刑事案件,但未公布案情。但網上盛傳的是一家六口被滅門

今年2月12日中國新年大年初一,浙江省嘉興市長安鎮發生一起殺妻案,在路人駐足圍觀、眾目睽睽之下,男子從懷裡掏出一把刀,劈頭就朝女子身上砍去。隨著一刀刀的砍殺,現場血跡橫飛,慘不忍睹。

今年中國大年三十(除夕),2月11日,山東平邑縣保太鎮也發生了一起滅門慘案,當地村民林某某家中六人全部死亡。遇害人中,林某某的孫女11歲,孫子僅4歲。

警方於當天晚間則發布通報稱,嫌疑人劉某已在當天自殺身亡。

2019年大年初一凌晨,在陝西一名盧姓男子疑與胞兄爭執,約3點在胞兄家中放火,造成哥哥一家七口全被燒死,最年幼的是一名僅5個月大的嬰兒。

同年大年初一凌晨,另一起連環兇殺案發生於甘肅白銀市會寧縣。一名49歲男疑犯落網時供稱,因懷疑妻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而懷恨在心蓄意報復,酒後闖入民宅隨機作案,殺人放火。事件造成八死七傷,事發後,兇手被拘捕。

近年來,大陸各地類似惡性殺人、滅門慘案頻繁發生,在民眾中引起恐慌。有網民表示:如今的中國人暴戾之氣太重,一點糾紛、矛盾就殺人,多大的仇恨啊!

也有網民說,共產黨把大陸社會搞得太亂,破壞傳統人倫道德,造成人心魔變,整個大陸社會充斥著暴戾之氣,導致各地滅門慘案頻現,卻要由百姓買單!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