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環境 休斯頓市中心將添設新公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在休斯頓市中心,即將修建一個新公園,給周邊居民,帶來新的,生活休閒場所。一起來了解一下。

即將開始修建的Trebly公園位於Fannin街上,四周分佈著公寓樓和辦公大樓。在擁擠的市中心選擇一處適合修建公園的土地非常困難。Trebly公園從初步想法,到今天開始修建,經歷了3到4年的時間。開發者希望把休斯頓市中心逐漸轉型成為適合居住生活和工作的環境,Trebly公園就是其中一個見證。

Trebly公園將是L形狀的,有綠色草坪,遛狗公園,還有快餐咖啡店。Trebly公園的設計參考了周邊居民的意見,開發商希望把公園打造成大家的室外後花園,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休斯頓市中心的居民大約一萬名。市長希望通過對市中心公園和綠地的修建,能夠吸引更多的人們遷入。

公園修建的投資7百萬美元,不包括土地費用。預計於明年三月份完工交付使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