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罷免州長紐森運動 連署數量破206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週三晚,罷免紐森主辦方正式宣布,該罷免行動的連署人數已經超過206萬人。他們指出,當前有約180萬簽名,已經通過第三方內部驗證,並送往各縣選民登記處。來看報導。

罷免紐森2020徵簽行動,於週三宣布了最新的連署數量。主辦方加州愛國者聯盟指出,截至3月10日,也就是「罷免紐森」運動委員會設定的內部截止日期當晚,所獲得的簽名數已經超過206萬個。

根據活動網站週三的公告,206萬個簽名中,已經有1,871,573個簽名,通過第三方供應商的內部預先驗證。

「罷免紐森」行動財務官 Robin McCrea:「第三方查證、驗證了這些簽名,並盡一切努力找出重複的簽名,所以在206萬個簽名中,他們驗證了187萬個簽名。這些簽名正在被送往58個縣的選民登記處。」

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內,為避免出現重複、格式錯誤等無效簽名影響到最終的簽名總數,即使所徵集到的簽名數量早已超過150萬的門檻,但全州義工徵集簽名的工作一直沒有停止。

「罷免紐森」行動財務官 Robin McCrea:「我們發現,截至今年1月,有36%的連署簽名人,並非共和黨人。此外,至1月為止的簽名人,有近50%為女性。」

加州州務卿官方規定,此次運動的最終截止日期為3月17日。根據加州選舉法,屆時只要有1,497,000個有效選民簽名支持罷免紐森,就可進行特別罷免選舉。

接下來,一旦有效簽名數達到150萬個,加州選民就有機會在今年秋季選出新州長。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