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二監獄酷刑 岳彩雲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河南省虞城縣法輪功學員岳彩雲,冤獄期間遭受種種酷刑折磨,每天被打不明針劑,瘦得皮包骨,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家屬要求取保不批準。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正月初十),岳彩雲被浙江杭州第二監獄(余杭區臨平)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岳彩雲,男,54歲左右,在杭州打工。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岳彩雲正在上班,被杭州蕭山區瓜瀝派出所,以郵寄真相資料《緣》為藉口綁架,非法關押在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

岳彩雲在看守所堅持絕食反迫害四個月,不穿標制服、不出操,每天堅持在看守所煉功,早晨經常被人從鼻孔裏灌雞蛋和牛奶,每天被拉到醫務室裏去打不明針劑。岳彩雲已經瘦得皮包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岳彩雲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個月,被非法關押在杭州第二監獄。岳彩雲在監獄絕食反迫害。獄方無視國家法律,均以疫情為由,不批准其家屬接見 。

岳彩雲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要求取保,不僅不答應 ,還誣蔑岳彩雲自殘。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正月初十),家屬突然接到第二監獄通知,告知岳彩雲送醫院搶救無效去世。

當天下午,他兒子趕到醫院,看到岳彩雲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說跟他們沒關係,並恐嚇他的孩子:如果你們要是鬧事,就給你們單位說,你們與法輪功如何如何!最後以補償金名義給三萬元了之。

在河南勞教所遭受的種種慘無人道酷刑

岳彩雲不放棄真、善、忍信仰做好人,二十多年來被中共邪黨多次騷擾、關押、迫害,曾在勞教所遭受「穿鎖骨」(用鋼絲穿鎖骨)、「烤全羊」、牙刷刷肛門等酷刑迫害。

反鎖手和腳,用一根鐵棍串起吊在半空,就像烤全羊,極度痛苦,手腳都流血。酷刑演示:烤全羊。(明慧網)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二零零三年五月份在惡黨所謂的「春雷行動」中,惡警對38名長期堅修大法的法輪功學員分批關進勞教所二樓強行轉化。岳彩雲因拒絕「轉化」,不配合惡警們的要求,被實行嚴酷的人身摧殘,七天七夜不讓休息,上警繩二十次,再用電棍,警棍擊打全身,並使用最殘酷的手段「烤全羊」進行人身折磨,岳彩雲被吊了三天,又遭所謂「束縛椅」折磨,每天被綁在椅子上,不讓休息,一遍遍地折磨,並在頭上戴上聽話器,聽他們錄製的誣蔑大法的錄音。惡警揚言不「轉化」者絕不能下樓,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

手和腳被緊緊綁在一起,長時間一動不能動,非常痛苦的折磨。中共酷刑示意圖:束縛椅。(明慧網)

岳彩雲被折磨的全身上下傷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長時間臥床不起。岳彩雲的家人接見時,看到岳彩雲被折磨的腿走路一拐一拐的,哭著離開了三所。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五日左右,勞教所開始搞「強化教育、深化鞏固」,岳彩雲與王鐵莊(河南南陽市工商局副局長)一起在半夜被趙志民、申建偉等殘酷迫害。

繩刑,也叫上繩,是許昌勞教所經常使用的酷刑之一,有眾多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遭此酷刑折磨。據了解,繩刑,為河南第三勞教所發明,並向其它勞教所介紹其殘害人的「經驗」。此刑罰極其殘酷,是將人用細尼龍繩,捆住雙手背向身後向上提,疼痛難忍,臉都變了形,叫喊聲撕心裂肺,一次半小時左右,不斷的緊繩子,然後鬆掉一會兒,緊接著再綁,捆一次為上一繩,捆幾次為上幾繩。

聲撕心裂肺的酷刑「上繩」(明慧網)

岳彩雲因為堅守真、善、忍做好人,連家屬也慘遭迫害。二零零五年,傷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的岳彩雲剛從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回來不久,八月初的一天上午,岳彩雲的妻子在玉米地幹活被綁架,直接拉到河南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孩子放學找不到媽媽,國保、派出所均不告訴一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岳彩雲被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