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離婚後首部電視劇 與張基龍談姐弟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韓國女星宋慧喬離婚1年半後,終於要以《現在分手中》回歸小螢幕,而合作的對象是演技派男星張基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有1年半的時間沒有任何的影視作品,僅以畫報拍攝爲主。

目前, SBS電視臺已經官宣《現在分手中》的演員名單,由宋慧喬飾演劇中的河英,男主角張基龍飾演尹再國,該劇預計下半年推出。

宋慧喬在新戲《現在分手中》是名時尚公司的設計組組長,是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自我管理相當徹底,是一位聰明美麗又有品味的女人。

而張基龍飾演的尹再國,是一名邀約不斷的時尚攝影師,不僅擁有頭腦,還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面對愛情則很瀟灑。

宋慧喬和張基龍相差11歲,再次詮釋姐弟戀的她,讓粉絲及觀衆相當期待其離婚後的首部作品。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