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勸善信遭迫害半身不遂 遼寧劉玉華被冤判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遼寧鐵嶺市法輪功學員劉玉華,因給公檢法部門郵寄勸善信,遭鐵嶺市昌圖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丈夫靳利國被非法判刑一年。劉玉華身心遭到嚴重摧殘,血壓很高、腦梗、半身不遂、每天進食很少。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身體十分虛弱的劉玉華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在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劉玉華被迫害得很嚴重,導致血壓高達200mmHg,糖代謝紊亂,血糖高達14mmol/L(空腹血糖正常值:3.9~5.5mmol/L),骨瘦如柴。而且,劉玉華左臂麻木,左腿動不了,檢查結果是腔隙性腦梗。

劉玉華和丈夫靳利國(靳立國)都修煉法輪功,他們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劉玉華和靳利國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讓世人明白真相,曾遭中共邪黨綁架、非法關押。

善勸公檢法部門保平安 夫婦遭綁架

由於此前靳利國和劉玉華夫婦往一些公檢法部門郵寄了「明真相 保平安」的勸善信,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鐵嶺市昌圖縣國保大隊劉建新、郭曉峰、郭志剛等人,帶著特警共十多個人,封鎖了靳利國和劉玉華夫婦家的樓道,謊稱抓「殺人犯」,闖入靳利國和劉玉華夫婦家裏,實施綁架和非法抄家,同時還綁架了來靳利國和劉玉華夫婦家串門的法輪功學員張學華和張麗珍。

當天下午,女性法輪功學員劉玉華、張學華、張麗珍被劫持到鐵嶺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當晚九點,靳利國被劫持到昌圖縣看守所非法關押。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張學華和張麗珍回到家中,其中,張麗珍被「取保候審」。

昌圖縣法院荒唐庭審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日,在鐵嶺市昌圖縣法院,上演了一場沒有原告、沒有受害人的荒唐庭審,靳利國、劉玉華、張學華、張麗珍被非法開庭。所謂「證人」也不出庭,律師要求公安局國保大隊出庭說明情況,可是國保大隊警察拒絕出庭。

律師指出:昌圖縣法院的庭審荒唐至極,從國保偵察、檢察院公訴、法庭審案全都程序違法,是公檢法人員在犯罪。法庭未當庭宣判,草草收場。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劉玉華被鐵嶺市昌圖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罰金五千元;靳利國被非法判刑一年,罰金一千元;張麗珍被非法判刑三個月,罰金一千元。

二零二零年十月八日,靳利國非法刑期期滿,被放回家。

被迫害的身體堪憂

劉玉華被昌圖縣法院非法庭審後,她的女兒往鐵嶺市看守所打電話,看守所人員說,經檢查,劉玉華血壓、血糖有點高,沒其它病。

由於疫情原因,劉玉華被關押到調兵山看守所隔離,不能回鐵嶺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家人往調兵山看守所打電話,對方支支吾吾。之後,律師到調兵山看守所探望了劉玉華,得知,劉玉華在吃藥後,血壓還是180、190,體重由110多斤降到不足100斤,左腿動不了,左臂麻木,檢查結果是腔繫腦梗。而且,她的臀部有水泡、帶狀皰疹。大約隔離三十天後,劉玉華被劫持回鐵嶺看守所。

如今,身心遭到嚴重摧殘的劉玉華,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被從鐵嶺市看守所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她仍血壓高、半身不遂、行走困難,每天進食很少,身體非常虛弱。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郵寄勸善信 遼寧鐵嶺市劉玉華被冤判四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