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相親失敗50次 父親現「死亡凝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女生長到一定年紀,如果還沒有對象,就會被家人逼著相親。近日,一名安徽女子稱自己相親失敗了50次,回到家後,遇到爸爸的「死亡凝視」,一臉嚴肅等在家門口

據陸媒報導,3月8日,安徽蚌埠,有網友上傳了一段視頻在網上火了,視頻顯示,一名安徽女子稱自己今年29歲了,已經相親失敗50次,這次相親回家看到爸爸神情嚴肅站在家門口死盯著她,讓她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自己也不敢下車進家門。

視頻中女子坐在車裡,前方正是在家等她回家的爸爸,老父親穿着藍色睡衣,手背在背後,一臉嚴肅,死死盯著女兒,讓人「瑟瑟發抖」。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別急姑娘,要嫁給對的人,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不管相親多少次,總得找個對的人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這個老爸但凡是個有錢的主,女兒也不至於嫁不出去,還好意思這樣用眼神綁架女兒」。

還有網友調侃:「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強」,也有網友評論:「其實有時候兩個人挺適合,錯就錯在是相親 。」還有網友稱:「這是恨鐵不成鋼的神情,不知道會不會把女兒吃了 !」「代入感極強,我已經開始害怕了 。」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