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南加州華裔母女遇害 警:全案調查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南加州「聖貝納迪諾」縣的「庫卡蒙格」牧場,近日發生了一起兇殺案,造成兩名華裔死亡、一人受傷,引起華人社會震驚。來看詳情。

上週日(3月7日)凌晨,南加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庫卡蒙格牧場(Rancho Cucamonga)的一處民宅裡,一對華裔母女疑似遭人刺殺身亡,另有一名女子受傷。

根據警方新聞稿,當局在週日凌晨3點左右接獲報案電話,稱在貝爾加諾廣場(Bergano Place)6800街區,有「未知問題」(unknown problem)。

當警方到場時,有兩人已經死亡。其中,受害者為44歲的華裔女性佳佳(Jia Jia,音譯)和其8歲的女兒(Ruby Meng)。另有一名38歲的女性因重傷被送醫,恢復狀況良好,但警方並未說明受傷原因。

新聞稿還指出,案發時,在屋內睡覺的另兩人安然無恙。但警方並未因此將兩人視為作案嫌犯。

週三(3月10日),聖貝納迪諾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米勒表示(Jodi Miller),目前的案情調查尚未出現新進展。

附近住戶則對該兇殺案表示震驚,因為該小區一直都很靜謐。不過,他與家人推測,嫌犯應該有作案目標。

小區住戶:「因為有3個目擊者,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難針對母女倆(下手)的原因,我認為,因為他們(兇手)知道確切的臥室。」「所有的臥室都在樓上。我覺得另外兩人甚至都沒有醒來,據說他們睡著了。」

據悉,案發後,當地居民接連加強了各自的安全設備和監控系統。警方則呼籲知情者提供進一步線索。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陳子昂聖貝納迪諾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