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煞車不靈 印尼巴士墜山谷釀27死3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印尼一輛搭載數十名朝聖者的巴士10日晚在爪哇島(Java Island)墜入深谷,造成至少27人喪生,包括學生,另有39人受傷,其中13人重傷。

事發在西爪哇雙木丹(Sumedang),涉事巴士搭載66名乘客正從一處宗教朝聖地回到蘇橫(Subang)。

巴士當時在一條彎曲且能見度差的路上行駛,不慎墜入20公尺深谷。造成包括駕駛和青少年乘客27人喪生。

救難人員出動起重機徹夜救出傷者。部分生還者表示,巴士當時似乎煞車不靈。

2021年3月10日,救援人員正在疏散西爪哇省蘇美當市瓦多分區墜入山溝的巴士事故受害者,事故造成27人死亡。(BAGUS AHMAD/AFP via Getty Images)

據美聯社報導,車上載有一群伊斯蘭教國中學生、教師和家長。有關當局表示已在調查事故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