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功夫2》2022年上映 周星馳公司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最近,中國的網上瘋傳一則消息,說周星馳電影功夫2》,將在明年上映,據說周星馳還會在片中再次出演男主角,甚至連劇情大綱都有,惹人期待。不過,這個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近日,周星馳電影功夫》再次成為中國大陸網絡熱門話題,不過網友們不是懷念這部曾經的經典武打片,而是瘋傳電影續集《功夫2》將在明年上映的消息。

在各大電影網站上,網友不僅貼出了電影海報,上映時間和劇情大綱,還有人傳說,周星馳為了紀念最近因肝癌去世的好友吳孟達,願意再度出山,在電影中擔任主演。有網友已經相信,還表示要拖家帶口捧星爺的場。

不過,有內地媒體已經向周星馳旗下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陳震宇求證,對方表示,有關《功夫2》電影上映的消息「都是謠言」。有網友頓時表示:白期待了,也有細心的人說早就識破謠言了。

周星馳指導並主演的電影《功夫》,講述一名一事無成,又倒楣透頂的街頭混混阿星,因年少時被人欺騙,導致他一心想加入黑幫殺人放火做壞人,但卻在面臨善惡抉擇的關頭懸崖勒馬,又因緣際會掌握上乘武學,打敗惡人的故事。

該片以中國武術為主題,並延續了周星馳電影的無厘頭搞笑精華,2004年在香港上映後,創下港產片最高票房紀錄。而在中國大陸,該片以1.73億人民幣的票房,擊敗好萊塢鉅作《魔戒三:王者歸來》,成為當年的票房冠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