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應抵禦左派的社會主義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紐約「守護天使」的創始人、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斯里瓦」,近日接受本台專訪,講述了他參選紐約市長的原因,以及政治主張。

柯蒂斯·斯里瓦表示,應抵禦民主黨推行的社會主義政策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我對民主黨人感到失望,因為他們似乎根本不支持法律和秩序,不僅僅是紐約市,還有其他城市的生活質量的維護,那些我們建立了『守護天使』巡邏隊的地方。」「一年前的2月,在封鎖之前,我註冊為共和黨人,來幫助抵禦美國的民主社會主義者,因為他們試圖接管紐約市。」

柯蒂斯·斯里瓦談到,需要重振警察部門,以保障紐約的安全及經濟復甦。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我們得讓警察部門重回正軌。請記住,他們的士氣正處於一個歷史的低潮。民主黨勢力已經推動停止爲警察提供資金。他們想停止為監獄提供資金,他們真的想讓警察部門虛弱無能。」「除非我們再次賦予警察控制街道的權力,你怎麼可能有任何形式的經濟復甦,或一個城市的復甦?如果人們不敢坐地鐵和公交車,不敢進酒吧或餐館吃飯,或者去百老匯等娛樂中心.」

柯蒂斯·斯里瓦認為,民主黨的社會主義政策,正在使美國的經濟走向倒退。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現在,有一件事還沒有發生,但曾在70年代發生過,那些廢棄的建築物,黑幫橫行,但這些將會回來,因為如果你看看國會議員柯提茲AOC, 美國社會主義者的領導人,他們公開說,支持任何民主黨候選人,民主黨人,不應該支付租金,不應該向私人業主支付租金,無論是商業地產,還是其住宅出租物業或租賃物業,希望將業主趕走,然後他們希望城市和州政府接管這些物業,並建造經濟適用房。 」
「這導致了大規模的棄置,尤其是在布魯克林的布朗克斯區。房產價值像石頭一樣往下跌,這加速了許多其他紐約市居民的搬離潮。所以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是行不通的。」

柯蒂斯·斯里瓦主張,提升市民滿意度和重振零售業。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你必須成為城市的拉拉隊長,你必須提高每個人的期望,你必須與零售業主站在一起, 因為無論市長走到哪裡, 媒體的攝像機都會跟隨。」

柯蒂斯·斯里瓦還提出,減稅和減少政府開支等主張。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不能告訴他們加息,不能提高大家的稅收,因為那你就給了他們另一個,離開這座城市的理由。」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你必須減少政府工作人員以減少政府開銷,因為政府是如此浪費,從我們的稅收方面來講。」

柯蒂斯·斯里瓦最後提到,應擴大紐約市特許學校的規模。

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Curtis Sliwa:「我們必須擴大特許學校,事實上,有很多空間可以讓現有的特許學校擴大規模,讓他們可以照顧更多的孩子。」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