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Andrew Wheeler:巴黎氣候協議給中共空白支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近日在受訪時表示,美國重返《巴黎協定》毫無意義,中共才是該協議的最大受益者。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表示,川普政府的環境政策不僅改善了環境指標,還不影響美國的就業。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川普政府領導下,所有環境指標都改善了。與川普總統上任時相比,現在的空氣潔淨了7%,水質量達到有史以來最高水平。同時,我們提出了節省成本的法規,因此不會犧牲美國的就業。我們取得了顯著成績,我爲此自豪。」

惠勒認爲,美國沒有必要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中共政府在利用該協議撈錢。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中國(中共)從《巴黎氣候協定》獲利最大,他們在2030年之前什麼都不用做。這給了他們與美國對抗的競爭優勢。而且氣候協議要求我們投入大量資金,給沒有良好消費記錄的一些國際組織。」

之前有專家警告,中共會利用氣候變化,迫使拜登政府在人權等領域讓步,惠勒表示中共只會作出空洞承諾。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在氣候和減排方面,中國(中共)作出許多承諾,每一次當西方國家批評他們的記錄時,他們就會作出更大的承諾。」

上個月,德州大斷電暴露了可再生能源發電的弊端。惠勒表示,需要綜合使用傳統和可再生能源,來保障基本發電。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我們必須有各種各樣(能源發電)組合,滿足需求,以便在發生這類風暴時,我們可以利用天然氣、煤炭,或其他化石燃料,或核能產生基本負荷,從而確保我們擁有足夠電力。」

他談到,政客爲了政治利益掩蓋了可再生能源的弊端。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但政策制定者、政客、媒體和公衆掩蓋了這一點,但是以什麼作爲交換呢?我們所有能源來源的利弊是什麼呢?」

惠勒讚揚川普政府,使美國及其盟友擺脫了對俄羅斯等國的能源進口依賴。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川普總統使這個國家成爲能源主導,我們向盟友提供能源。我們可以用能源,這個了不起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盟友,在其他國家推動自由,使他們不再因能源需求,而依賴俄羅斯等國。」

惠勒批評拜登政府叫停天然氣管道項目,傷害美國消費者。

美國環境保護局前局長 安德魯·惠勒:「他們凍結了聯邦土地上新天然氣開發項目,清除了西部許多天然氣開放項目。我認爲這是錯誤做法。顯然,我認爲這是錯誤做法,因爲這傷害了美國消費者,也傷害了美國的就業。」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