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訪民外出打工被攔截 控制在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中共兩會期間,不僅進京訪民被攔截,一些為生計而外出打工的訪民也遭到攔截,並且被控制在家。對此,有訪民譴責中共體制。

3月8號,重慶長壽區訪民鄒茂淑和付淑清兩人相約到湖南懷化打工,但她們在重慶西站被警察攔下。目前,很多警察守在付淑清家門口。

重慶訪民鄒茂淑:「鐵路警察把我們強行攔下,不允許上車,最後,我們當地的警察,也有政府的,二十個人吧,他們又在西站強行綁架我,把我拖抬到車上,到我住的地方,把我甩在馬路上,就不管我了,我又走,很多人又來跟蹤我,一直跟到付淑清家裡,付淑清說,你們不滾,我就報警,他們還說,警察就在妳們家,妳報(警)啊。」

鄒茂淑3月4號曾進京上訪,後由駐京辦截回重慶。派出所有人喝了酒,對她非禮,把她的衣服給脫了。

鄒茂淑:「沒有任何法律文書,把我綁架到重慶市長壽區桃花派出所,我就是不配合他到審訊室,派出所綁架我出來在車上的時候,還有人非禮喝了酒,給我手機打爛了,又很多人把我甩在馬路上,而且衣服全給我脫了的,甩在地上。」

鄒茂淑對中共體制予以譴責。

鄒茂淑:「我是徵地拆遷,政府同流合污搶了我的安置房,然後賠償也不合理,還構陷我,判了2次刑,共5年半。多次毆打我,多次拘留我,多次綁架我,這個社會體制太壞了,他們太黑暗了。」

付淑清2月28號和張秀花去北京打工,也被攔截到派出所,沒吃沒喝,並在審訊室遭到多名警察的毆打。

重慶訪民付淑清:「28號,被強制攔下,把我強制綁架到重慶市長壽區桃花派出所,沒有任何法律文書,限制人身自由10個小時,不給飯吃、不給水喝,還有警察在審訊室裡毒打我,到現在還很疼痛。」

付淑清透露,張秀花今天早上又被抓了,她還說,她的房屋財產被搶,已經一無所有,需要打工生活,但樓下很多人看守著,不能外出。

新唐人記者常、 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