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受害家屬要求公開世衛專家病毒溯源信息
武漢疫情受害者家屬張海,3月8號致信中共國家衛健委和外交部,要求公開世衛專家組在中國的具體行程,以及中共政府拒絕提供原始病患數據的理由和依據。

被控顛覆罪 丁家喜案退回補充偵查
中國新公民運動活動人士丁家喜,因參與異議人士舉行的「廈門聚會」,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3月8號,山東臨沂市檢察院電話通知代理律師彭劍,說案件上週六已經被退回臨沂市公安局補充偵查。

福州訪民省信訪局找局長討說法
福州訪民劉玉釵,因房屋遭強拆上訪維權13年,今年中國新年前,福建省信訪局的副局長林本正,到她家承諾正月十五前一定給她解決問題,要她不要再去上訪。但正月過去了,林本正卻沒有兌現承諾。3月8號,劉玉釵前往信訪局找他討說法,但他卻避而不見。

北京通州綁架案受害人被京警誘騙失聯
北京通州區去年9月30號發生惡性綁架案,受害人宋玉波警察暴打致肺、腎受傷,三根肋骨斷裂。年底,他回到通州,要求警方立案,被拒絕。3月6號,通州公安又電話通知他前去立案,結果,一去不回,再次遭綁架失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