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帳總是要算的」習近平的這句話該指向誰?

3月4,5兩日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5日親赴人大內蒙古代表團,習近平說到:內蒙古在反腐敗方面有個很重要的領域,就是煤炭領域。習還強調:當共產黨的官,拿著國家資源去搞行賄受賄、去搞權錢交易,「這個帳總是要算的。」習近平語畢,「會場一片寂靜。」

的確,內蒙古這兩年落馬貪官的數量,在全國成了領頭羊。2021年2月27日內蒙古自治區紀委同時發布五名廳級官員被查後通報。據統計,從去年至今的兩年中內蒙古至少已拿下四十五名廳級官員。局級、縣級就更多了。總人數多達1400餘人

3月6日,中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文稱,內蒙古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在不斷滋生蔓延,涉煤腐敗成為當地政治生態最大「毒瘤」。少數黨員幹部夥同不法商人,把煤炭資源當「提款機」,大搞權力自肥、以權謀私。要求「倒查20年」。

「倒查20年」內蒙古將要有多少官員被查,要有多少官員坐牢。中國有34個省級行政區,如果都「倒查20年」,那中共的監獄真的關不下了。

人們不禁要問:中國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貪官落馬?習近平上台快十年了,反腐的力度史無前例,持續不斷。狠話說了一大筐;貪官抓了一大摞。可是為什麼還是屢禁不止呢?難道說中共的那些貪官真的有那麼高的「境界」?看破紅塵了?不怕丟官,不怕坐牢,不怕傾家蕩產,也不怕影響後代。並且是前赴後繼,一浪高過一浪。搞的習近平是手忙腳亂,應接不暇。這到底是為什麼?的確,中共體制內出現如此奇葩的現象,真的讓很多國內、外的朋友們感到茫然,難以理解。

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一,治標不治本

在中國的醫學界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西醫治標,中醫治本。什麼意思呢?大家知道,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其內涵博大精深。是西方幾百年的文化根本無法相比的。舉個例子,就拿現在出現的瘟疫來說,中國古代可不叫瘟疫,他叫瘟神。什麼意思呢?

在我國古代一旦出現瘟疫或其它災難,現在的人把它說成是自然災害,而中國古人卻認為那是上天在懲罰人,是因為人的道德出現問題了,人們做的事情不符合上天的要求了,所以才出現這些災禍。

在我國的歷朝歷代,一旦出現瘟疫或其它災害時,皇帝首先要查找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過錯,看自己那地方做得不符合傳統文化的要求了,查到之後馬上寫出『罪己詔』,然後設爐焚香,向上天真誠懺悔;向全國公布,向百姓們認錯。在中國「二十五史」中就有二百六十份「罪己詔」, 光在唐太宗全集中就有二十八份唐太宗的「罪己詔」。 這就是古代皇帝的境界所為,現在網上有很多傳言,說習近平也想當皇帝,的確是荒唐可笑,就他的德性,配嗎?

我們現在的中國人,已經丟掉了祖宗們給我們留下的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都去學習西方那些膚淺的實證科學文化,掌握一點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面對疫情,中共的黨魁們從來不找自己的過錯,而是推卸責任,到處甩鍋。在處理疫情上,也只是從表面入手,什麼封城、隔離、戴口罩,要麼就是打疫苗等等。而疫情的根本是什麼?卻不敢觸及、不敢承認,更不敢按照祖宗們留下的傳統文化去做。

二,根源

中國的貪官為什麼越貪越狠,越抓越多?其根本原因是中共自己造成的。

上了年紀的中國人都知道,在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中國人都是很淳樸善良的,思想中有著濃厚的傳統文化,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中共為了毀滅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就不斷的搞出各種運動,每一次運動都要毀掉很多,具有傳統文化,道德高尚的中華精英。尤其是在文化大革命,那就更加的慘不忍睹了。

就這樣幾十年下來,漸漸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中華大地消失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沒人相信了。所以現在的中國人做了壞事遭到報應後,都把它說成是自己太大意,不小心,或者是命不好等等。

我曾親身經歷了這樣一件事,在2015年由於自己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關進了監獄。在那裡我接觸到不少販毒的年輕人,他們被判的很重,基本上都是無期或死緩。即使受到了如此重的懲罰,他們都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沒有想改過的心願。因為他們不認為販毒是幹壞事,是在毒害他人。他們說:我們這是為了生活,為了養家餬口,聽起來很荒唐,可那是他們真實的思想。所以他們為了能掙大錢、為了享樂,而不惜鋌而走險的去販毒。為了逃避檢查,有的把毒品吞到肚子裡,而有的女毒販,把毒品藏到陰道裡往出帶。一旦被抓,沒有一個認為這是報應,都說自己沒注意,或者說命不好。

而中國的那些貪官們跟這些毒販子一樣,他們不認為自己貪污受賄有錯,更不認為欺壓百姓是在犯法,一旦被抓,根本就不認為這是報應。只怪自己的贓款轉移太慢了;只恨自己沒能早點逃到西方國家去定居。

正是由於這樣的思想,所以這些人對習近平的警告才會陽奉陰違。中國人常說一句話:你有你的政策,我有我的對策。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這就是中國貪官屢禁不止的根本原因。唐朝著名詩人白居易在《賦得古原草送別》中寫道:「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的意思大家都能理解。所以無論習近平反腐的力度有多大,抓的人再多,都無濟於事。因為習近平不可能從根源上把腐敗的毒瘤清除。

那麼這個腐敗的根源在哪裡?它是誰?其實就是中共邪靈,它是真正造成腐敗的毒源,是真正毒害中華兒女的凶手。習近平在指責那些貪官時說到:「當共產黨的官,拿著國家資源去搞行賄受賄、去搞權錢交易。」其實習近平錯了,並且是大錯特錯。作為中共的黨魁,習近平似乎還不太明白,也許已經明白,說出的這些話是為了逢場作戲、糊弄百姓。其實讓中共官員貪污腐敗的,恰恰是中共的邪靈,這是它要達到的目的。因為只有人心敗壞到那種程度,符合了地獄裡的標準,這樣中共邪靈才可以堂而皇之的把這些人帶向地獄。

所以習近平所謂的反腐,那只不過是打著反腐的旗號,清除他的政敵而已。真正的毒瘤他根本就不敢動,因為習近平還指望著這個毒瘤幫他實現做皇帝的美夢。

在我看來習近平所說的「帳總是要算的」這句話,無論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無論他是明白還是糊塗,都應該指向邪惡的中共,而不是指向被中共毒害的民眾。因為中共才是罪大惡極的凶手,它毀滅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屠殺了八千萬中華兒女,強制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和它的黨文化。打壓迫害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從而使得中國社會道德敗壞、世風日下,貪官遍地。這都是中共邪黨的滔天罪證!

無論中共承不承認,信與不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將永遠存在,隨影而行,任何人都不可能逃脫。包括中共邪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